《秘密》/可以一看/虐劇

我其實不是很愛看虐劇
因為劇情很容易流於俗套(狗血的意思)
之前重溫想你,看到18集覺得算了反正我知道結局就不看了(之前在電視上沒看到前半段所以才去重溫的)
也有看那年冬天,風在吹,看了8集覺得好膩…………

但我把《秘密》看完了,真不可思議
這部真的就是典型的韓劇,主要角色全都糾結死了卻還要談情說愛
女主角的處境慘到讓人懷疑她到底是不是瘟神
但總知,明明就是這麼典型的劇情,卻還是讓我一直看下去
我就是對那個秘密什麼時候真相大白很在意!

但是,男主角的感情來得其實很突然,如果不是轉換得這麼突然,而是慢慢的變成可以聊天的朋友再轉換成戀人,會比較合理吧我覺得
不過女主角喜歡上男主角的timing也很怪,之前一直沒看出來她對男主角有意啊??被強吻後就馬上愛上這是什麼字母片的節奏??(喂)

男二女二我都不喜歡,一到他們我就控制不住快進,讓我一直都看不太懂他們的陰謀到底是怎樣(喂)

最後的結局處理得挺好的,沒有一手江山一手美人兩手抓,兩手都要硬,比我想像中收得好太多,馬上加分~

題外話,一看到楊真誠演男主角前女友,我一度以為自己無意識在stk楊真誠(最好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