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只看《聽見你的聲音》劇照時,男主角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就是個大叔控,所以幾個月前我完全不解為何PC國偶像會迷死如此多女性
我在此鄭重掌嘴加自摑兩巴表示誠意,我現在懂了,只要看一齣拍得好的韓劇足矣

雖然在劇情上有很多奇怪的漏洞,但是不去在意那些細節就好了
我也說不上是什麼感覺,我明明也不喜歡高中生的劇情,但是看聽聲就覺得還不錯
而且我脫離嫩草界都不知道多久了,居然被李鍾碩硬是釣了出來
我該如何是好!!
我的心情有多煎熬,一直在手機面前狂叫wili修夏的我該如何是好!!!!
我之前明明覺得他的臉非常還好現在卻覺得很可愛啊啊啊啊啊!!!!!

然後又是失憶橋段,我對失憶到底情意結有多深
明明就覺得超老土卻又超動情,我對失憶後去養雞而且眼神變得超無辜的朴修夏完全沒有抵抗力啊啊啊啊啊!!!!(李鍾碩演技力讚)
還有失憶的他又愛上了女主這種劇情!!在暴雨中像小狗一樣等女主回來!!!
女主接受告白後開心地抱起她的親吻!!!!還有聽到女主角心動的心聲後有點無措的反應!!
殺死我吧,原來我這麼喜歡純情的戲碼O<-<

最後的結局好溫暖,我喜歡這種不會過份圓滿的結局,讓人有很多想像空間但又不失美好
在搜資料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一篇夏星CP的搜証(?)讓我有點再度入戲555555
希望寶英姐姐和李鍾碩都各自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