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妙背後》作者:瘋子三三

文案:(來自網絡)


陆澜川对苏绣做尽了狠事,自知在她心里已禽兽不如,所以对于他们来说最好的结局就是此生不见
可老天偏爱开玩笑,有一天,两人狭路相逢了……

文艺版文案:婚纱背后,是他来不及说出口的一句“我爱你”。
本文又名《我不会在老地方等你》,男主极度渣,不适者慎入!

2、老风格,狗血虐,是真的各种天雷狗血YY!雷虐文老梗的姑娘慎入!感谢支持,鞠躬~


* * * 感想會有結局劇透,請慎點!* * *






--「哦,就這樣喔,完了?」
感想廢人的我看完的第一感想就是上面這一句

作者說了那樣的結局比較合理
好吧,也是有一定道理,強行團圓的結局也是很令人不爽(我真的很討厭男主角)

不過除了結局,全文荒唐了約20w字,配個合理的結局,也算是某種意義上的荒唐吧?

說說角色,
女主角其實挺正常的,就一直反抗男主角到底,遇到不可抗力就躺屍
能屈能伸,三觀也頗正
就是不知為何在這個故事的世界裡,好像她才是壞人,因為她拒絕男主角所有的“好意”嗎?
我覺得非常諷刺,明明她是最大受害者
文末男主角的一個好友知道內情後,依然覺得她壞,男主角“現在”對她很好啊,真是不惜福云云
好想扇那個角色兩巴掌啊,啊啊,啊啊啊----!!

男主角
渣,沒救了
即使重來一次,我認為他依然會保住他的家人,而不是女主角
那些什麼愛上女主角了之後,才知道自己做的事令女主有多痛苦,那個後悔啊,抱歉啊
真是一點都戳不到我
他本來就應該感到後悔和抱歉,但他五年來都沒面對過,簡單點來說就是做了五年畜生
五年後見著女主又良心發現想做回人了
只想送他兩個字︰呵呵

因為討厭男主角,所以結局其實可以接受
說故事荒唐是因為:
男主角五年不見女主角,一見又愛上,還總忘記自己做過多賤的事;
男主角說要補償,開口閉口卻是威脅,總覺得是女主給自己添堵,自己的好意則被糟塌;
男主角後知後覺為女主角遭遇感到不值,卻總是最後一刻才發現這些不堪都是他間接造成的;
男主角所有的補償方案,沒有一個是為女主角正名。
等等
所以即使作者安排他倆團圓,我也不會覺得驚奇(我搞不清作者的心意)

最後
不算推薦,不過行文流暢,挺快就看完了整篇文
虐男主虐不夠啊!我想要更猛的!!(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