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祭》作者:福禄丸子


文案︰(來自晉江)

知乎提问:跟爱慕了十年的男神结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俞乐言跟帖:谢邀。其实也不神秘:无上限容忍他的坏脾气,眼睁睁看着他惦记前女友,生了孩子也不被待见,没工作就被视为无知妇孺……唯一的优点就是财大气粗。

知乎众大神:……

俞乐言跟帖:再补充一点:离婚条件各种苛刻,硬生生把失婚妇女逼成了离婚律师。充分诠释了那句话——每个成功女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不平凡的渣男。

该回帖进入热门回答,获赞9000次!

穆家老大穆皖南的故事,破镜重圆or破镜难圆?这是一个问题。

婚恋,有萌宝,可能比较虐,狗血到底,结局HE,谢绝扒榜。

★前方高能预警:真·渣男,包子女,作者完全为满足自己写文。好这口的欢迎,不喜请绕道!★

JJ首發網址點我

* * 以下是大略看完的感想(含劇透,慎入!) * *






我最近拖延症發作,症狀之一就是會去看平時提不起勁看的東西
例如言情小說
其實書荒很久,看了好多言小的簡介就覺得不對味
但拖延症一發作,再不對味的東西都比「正事」有趣
例如這本言小

其實我還看了一本系列文《愛入膏肓》講穆家二少
呃……老實說,比這本《婚祭》更不得我心
而這本《婚祭》也不是很我的菜……恩………就不寫那本的感想了吧~~~

說回《婚祭》
其實是看《愛入膏肓》時覺得穆家大哥大嫂這CP還行就去看看,原來之前在JJ看過一點點,只是當時沒完也沒追就是了(←超隨意地看文)

嗯……故事一開始還可以,只是隨著故事進行,倒灑的狗血實在是……
然後我在看時一直覺得男主角很有病
首先他深信自己妄想出來的「女主角罪狀」,判了女主角死刑接著無限冷暴力,順帶對自己的親女兒也是不太上心
女主角跟他協議離婚後,他又佔有欲大發作,看個男人站她旁邊就覺得是新歡,還醋意大發
(翻白眼)

好,不管這些
後來事實慢慢浮上水面,女主角在他心中終於洗白
他又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覺得原來女主角那麼好那麼乖那麼適合他,為什麼他以前不珍惜呢?想追回又因為傲嬌(不萌的那種)大發作,搞得他抱著善意做的很多事只讓人覺得煩躁

好在女主角不太鳥他
不過實在是不鳥得太起勁,不鳥到我覺得怎麼掰都很難復合
然後……沒想到………最後………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怎麼喜歡促成他們復合的梗……

最後部分是跳著看,就覺得算了吧
不推薦這文,也覺得不要輕易挑戰系列作《愛入膏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