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婚是门技术活》作者:小醋(并沒有看完)

文案︰(來自網絡)

两年前,顾苏代替出车祸的姐姐嫁入豪门,所有人都等着她离婚的消息。
两年后,所有人都以为她坐稳了章太太的位置,她却一意孤行闹起了离婚。

章承煜:我不会离婚。
顾苏:我来教你,在这里签上你的名字。
章承煜嘴角一勾,语声低沉而暧昧:宝贝,不如今晚来我房间一笔一划教我怎么样?


入坑提醒:老梗,狗血,男主前期略渣,HE

* * 以下是沒有看完的感想(含劇透,慎入!) * *


這文………真是不太合我口味……
本來我還想堅持看完,但看到一半左右,女主角的某一句台詞把我趕走了…

以下舉例女主角的行為,大家感受下女主角的尿性

一、在男主角(她當時的老公)生意上敵對的公司裡打工(原因是男主角極度冷落她,她在家很無聊想找點事來做),後來被男二(敵對公司總裁)發現身份後,覺得自己沒什麼商業上的卵用,就繼續在那裡工作

我︰ ……(´・ω・`;) 真是完全沒有總裁夫人的自覺啊

二、感受到男二喜歡自己,雖然口頭上拒絕男二,但只要男二換個理由(例如︰朋友幫忙很應該)送溫暖,她覺得因為是朋友再拒絕會很尷尬,就接受了各種各樣的「溫暖」

我︰收備胎真是一點都不手軟……

三、發現男三(年下小鮮肉)對自己有越軌的情儀,三番四次口頭提醒,但是單獨吃飯、一起玩耍和噓寒問暖一樣不漏(只要男三約,基本上都會赴約)

我︰這樣真的好嗎……(´・ω・`;;)

四、女主角一直強調自己超愛男主角,但因為男主角不愛她所以她要走,好了男主角說要重新開始愛她,她就發了瘋一樣說受夠了兩年什麼愛都耗盡放手對彼此都好。於是有了孩子的她想人流,最終捨不得,男二又幫她在病歷上做手腳騙男主角孩子沒了--因為有了孩子想離這個婚就難了。

我︰………精神分裂啊喂!


不說了,說再多都是憂傷(´・ω・`)
總知就是看不下去了,因為上面這些其實我忍得住,但是中段女主角的一句必殺台詞實在是……我選擇死亡

最後說點別的
作者寫抒發情感的部份讓我很想打冷顫
總知戳不到我的少女心,感覺很造作,有好幾段我看了幾句就一大段的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