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生(ch. 17-20 END)/好看/職場/漫畫改編

終於來到終點了!!!我不過截個圖,居然也可以拖個一年………(第一篇是2014年11月誒)
而我終於看到未生的結局了5555555 果然很好看!!未生果然是神劇!!
我期待著第二季!!!

之前的感想︰
未生 1~6集
未生 7~12集
未生 13~16集


* * * 以下會有劇透請注意 * * *


第17話

經歷上一話,資源二組的成員們關係進化成可以開開玩笑,一個負責吐槽(?)的成員忍不住真心話(畢竟剛剛才頂撞完馬部長啊)











狗壁哥這邊,絕地大反攻的狗壁哥又開始中分了,同時他搞定了成代理的爛攤子
然而下屬和上司惡鬥再開!











與此同時,崔專務下放了一個大肥肉任務給營業3組,可是大肥肉卻內含炸彈











吳次長非常矛盾,不知道要不要接這個燙手山芋,與隔壁次長透氣時,聽到一堆代理講的閒話,內容不外乎是吳次長讓金代理失去好的外派機會,也無緣升職














金代理知道其他代理講吳次長壞話,整個大爆發,把人都約出來罵個爽(。)












無辜的姜代理(笑)





















因為實在無法抬大隻的金代理回家,開了個房間五個臭男人在一室(我不會說我看得很爽(。))
姜代理不願意帶人回家的原因是覺得所有人都很髒wwwww這理由不知為何也戳中我的萌點嘻嘻嘻嘻(。











就在吳次長猶豫要不要接崔專務的項目時,宣次長過勞病倒了











吳次長齊集同期四人組來幫忙宣次長的項目











這四人組真的好有愛啊~現實中應該是不太可能有這個情況啦,畢竟競爭如此激烈











另外私心覺得被騙買蜜糖然後送給姜代理的百旗好可愛,然後直接說百旗被騙的姜代理好壞啊人家買來送給你誒wwwwwwww












第18話

吳次長決定接受專務派下來的項目,但是其實相當不願意,表情如下,吳次長在這劇裡就是不斷的結屎臉啊哈哈哈哈哈哈(喂)











吳次長隻眼開隻眼閉的做著新項目,但是古怪的地方越來越多……











但吳次長無法放棄這個項目,因為他想要保住張格萊,金代理和千科長也表示理解











張格萊是主角,是正直的代表,當他知道吳次長為了他想冒險,他表示無法接受,但吳次長非常堅持(嘆氣)














題外話,這話穿插了一些主角組的一些支線故事
比如像張格萊的戀愛問題,我本來以為是張格萊對戀愛遲鈍,但從這話看來,應該是覺得現階段的他連面包都不保,愛情要如何保?











被花錢如流水還要嫌女兒不是兒子的老爸糾纏,安英怡的結屎臉也是很到位
這集也說明白了安英怡之前的經歷,如果安英怡不是個性格要強的女孩,我想申組長借錢給安爸爸這件事應該不會搞得如此尷尬











狗壁哥看到張格萊垂頭喪氣的樣子,馬上指責同期組的其他成員沒有關心張格萊(笑)













第19話

張格萊作死了一次,他將明顯指出新項目有問題的對話錄音,令在中國的石代理感到不安,這樣輕率的行為令事情向一發不可收拾的方向進發…











為了讓石代理安心,營業3組重新開始項目,不知道他心意的其他同期以為吳次長性情大變











對吳次長的閒話非常火大的張格萊











另一邊廂狗壁哥發現了成代理的「古怪」











即使營業3組很努力,事情還是發生了











雖然營業3組活了下來,但專務卻被眨任到一家分公司











即使活下來,但公司對營業3組非常不友善,因為他們破壞了與中國一直持續的「關係文化」,中國那邊前所未有的大反應和投訴,讓營業3組的處境非常糟糕













然後,公司的立場是……











最後吳次長做出了選擇(我個人覺得心酸得要死)













這集吳次長的名言超多完全截不完T^T 我太懂那種天天都想辭職的心情啦(不一樣好嗎###)

光是看到這張清空的桌子我就哭得跟下面的張格萊一樣………












自己輕率犯下的錯,卻讓吳次長背上的張格萊感到極之內疚











這集看得很壓抑,下面是這集比較輕鬆的內容,我在線上看評論時看到一個評論非常有趣,大意是說張格萊不過是工作了兩年,就搞倒了一個專務,一個部長、次長和科長,他才是最強的BOSS好嗎←我看到這句笑得停不下來wwwwww

被女色迷惑的兩位代理(笑)












但是兩位喜歡的類型很不同,剛好兩人看百旗在就拿他開涮,百旗誠實地選了心中覺得較好的女士,卻惹怒了姜代理↓











居然在這點上不懂世故的百旗想向安英怡討教wwwww不是我說輸給個女漢子百旗你真的是個精英嗎wwwwwww













第20話

吳次長離開後營業3組回復正常(雖然很傷感)











這集的主軸是想讓張格萊轉正,大家都很努力,但是…











同期其餘三人也努力的想讓張格萊留下來












看到狗壁哥寫的文章,張格萊淚留滿面(我覺得結局這集狗壁哥和張格萊的love line真的很萌)











連張格萊自己也在想,自己真的可以留下來嗎?可以再貪心一次嗎?











但是………宣次長非常長的沉默,表明了結果並不值得祝賀











吳次長辭職後開了自己的公司,其實我覺得這樣比較適合吳次長的性格啦











另一邊廂,成代理和狗壁哥的矛盾越來越升級











原來狗壁哥發現的秘密根本不是什麼收回扣,而是…!











本來打算舉報成代理,但是狗壁哥又覺得舉報私生活感覺很卑鄙,他就把照片燒光算了











沒想到這個爛攤子居然會自己跑出來!老公來找晦氣辣!!!(我覺得這段狗壁哥要擋不擋的大概是很想成代理被痛扁吧(笑))











張格萊離開了公司三個星期了,同期三人都覺得挺寂寞,他們本來在講要看電影,但安英怡一提恐怖電影狗壁哥就GG了













嗯??Love line來得如此突然?!


以下的截圖,紀錄了狗壁哥心裡那本示愛小字典的一部分(?)請各位欣賞(??)














實在太感人了(?)張格萊作出這樣的回應











連張百旗也加入了love line戰團(??)











安英怡覺得夠咯,証明她不是一名腐女子(什麼鬼東西)











然而狗壁哥這問題並沒有得到答案















好,示愛截圖此為止,我已經幸福得升了天(雙眼緊閉)

回到正題,終於吳次長來邀請張格萊到他的公司了!











感到寂寞的金代理也不請自來了(他來的時候太自來熟我快笑死了)











營業3組終於復活了T T,我好開心啊!我也好想抱啊!












沒能加入抱抱的金部長wwwwww











留下了有點落寞的千科長………總覺得他不會離開One inter呢,他也是辛苦過來才升到科長的位置,離開實在是…(´・ω・`)











加入新公司的張格萊,形象越來越精英了!故事終於連接到第一集開頭約旦的部份











莫名其妙地耍帥的吳次長,他好像很憧憬這樣的沙漠風情(笑)











很喜歡這首詩的這一句,路,是可以自己走出來的(真的很感慨)











最後故事還沒有完,期待著下一季,以吳次長生氣別人叫張格萊做One inter的員工收尾吧!
期待下一次的相逢!!!我!!!終於寫完這個感想文啦!!!!!!!我好開心啊!!!!!!!!(瘋狂跳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