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365:逆轉命運的1年 | 如實陳述 | 警匪 | 懸疑

最近對戀愛劇沒什麼興趣,看了兩部懸疑推理劇~嗯~可以看看,但是太認真看就不行😂

以下有劇透,請注意~



【365:逆轉命運的1年】
改編日本推理小說~懸疑還行,整體劇情很日式
有些細節細思極恐,我覺得拍得還可以
不過最終大BOSS在想什麼我還是想不通😂就大佬你在說什麼啊???
最後幾集跟大BOSS戰鬥有點拖,如果可以縮短幾集感覺效果會更好


【如實陳述】
女主設定很神奇,但是集數越後女主角存在感就越低,低到是警員B的程度(?)
我自己是覺得側寫師這工作應該是預測,而不是神預言吧…
所有事都按側寫師說的發展,那根本不會有犯罪啊??就覺得把側寫師的能力說得太誇張了😂
值得一提是第四集的殺人案真的是有點誇張了😂
大BOSS我很快就猜到是誰了😂所以看得不是太緊張,但是也沒想到最後搞到快團滅就是了😂
最後,覺得這劇的妝髮造型不太是我的菜,我真的每時每刻都希望張赫趕緊剪頭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