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

我不知道要怎麼安利這個劇
因為我自己看得很勉強,一開始也有笑,但後來就是一邊看一邊哭
只能說這劇剛好戳到我的淚點

病痛真的讓人很難過
看著女主角逐點逐點被治療副作用折磨,男主角只能在旁邊忍住眼淚逗她開心
我的眼淚就……唉

劇情簡介︰(來自百度百科)
电视剧《Fantastic》讲述了生命即将结束的人气电视剧编剧李素惠与顶级明星柳海成相遇后发生的浪漫搞笑、惊心动魄的喜剧爱情故事。金贤珠将在剧中饰演人气电视剧编剧李苏惠,即使被医生告知生命所剩不多,也一副“那又怎样”的样子,依旧痛快地过完今天的“乐观女”。无论对谁都能一副强势的样子,却唯独对家人无法强势起来。朱相昱饰演的柳海成是一个身材高挑、气质出众却极度自恋,喜欢被关注,看上去很挑剔,但拥有可爱反转魅力的男人。 因演技蹩脚被民众称为「脚莱昂纳多」、「机器人海成」等。
Jisoo剧中饰演有优越的外貌,魅力无边,却从没谈过恋爱的律师金相昱一角。朴诗妍则饰演隐藏本性的贤妻良母cosplay者,是一个政治世家的儿媳妇也是律师事务所代表夫人白雪一角。
而金泰勋剧中饰演拥有自由的灵魂,备受肯定的4次元医生洪俊基,同时也是女主角的主治医师。



* * * 以下是包含劇透和大量淚水的劇透,請注意謝謝 * * *




看完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後,對朱相昱的印象就是沒有讓我戀愛的感覺
後來看了TEN第一季,好吧成功洗掉他演技不太好的偏見(覺得他比較適合演正劇)
之後看到他上無限挑戰,覺得這個人怪怪的,產生了一點好感(←對有趣的人沒輒)
因為他看了一點美女的誕生,因為劇本實在不是我的菜就算了

會看Fantastic有八成是因為朱相昱,會繼續看下去是對結局是悲是喜有點在意
這戲的主題很老土,又是絕症,又是臨死前最後的戀愛
我一開始真的覺得就是看兩集試試,沒想到居然還不算太難看

一開始男女主角歡喜冤家的模式還滿有趣的,雖然所有輕鬆有趣背後都插著死亡FLAG
我想編劇也不想主線被死亡包圍而變得無限灰暗
所以故事前半就是比較歡樂無厘頭,代價就是很拖
後半女主終於坦白病情,劇情終於可以展開,代價就是我怎麼看怎麼哭

男主角柳海星雖然笨笨的,但也盡力去照顧女主角李昭惠
他心疼女主接受治療的副作用,他想成為女主的監護人
當他拿出戒指向女主求婚,我的眼淚就是啪啦啪啦啪啦
他說他絕不放棄,他說他想跟昭惠一起到百歲
而女主角的姿態又讓人感到很真實的難過
兩位演員將男女主角那種強烈的心痛透過螢幕猛烈攻擊我

然後是男二洪俊基,男二很暖,暖到男主感覺很像智障(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哈哈)
我都沒發現到這麼好的男二要讓他離場,除了黑化,居然就是死亡
會不會太殘忍呢,我光是看他離世那集的預告就哭了(淚點真的很低)
雖然長得不帥,但是笑容特別燦爛,性格又很搞怪
他看到女主對男主的感情,毫不猶豫地勸女主要面對自己的心意,自己甘願做第二位(其實不願意,但又覺得自己身體不健壯無法守候女主)
最後男主協助男二完成遺願,大家聚起來開派對又唱歌又跳舞
但我卻哭得好傷心T^T

一開始因為主線很拖,所以副線——女主的好友白雪和弟弟律師金相昱比較有趣
也會期待白雪趕快反水,跟她那個渣男老公一家戰個痛
可是後來主線明朗化,副線卻走入套路而變得有點雞肋
白雪和金弟弟兩個人在處理官司時卻一直在爆發粉紅,這樣不太好吧,畢竟是在處理離婚案件還跟當事人這樣…(擔憂臉)

最後剛剛看完結局
果然編劇寫出奇跡HAPPY ENDING
也不壞啦,只是覺得不愧是韓劇(嗯?)
畢竟是部愛情喜劇,女主角得病去世這種結局也是太沉重了點
而我呢,一聽到那首BGM Please整個大爆哭(雖然完全聽不懂歌詞)
雖然是HE但也成功騙取了我的眼淚(我的眼淚也是不太值錢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