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X S1 to S3》可以一看/爽片/主角威能

這一陣子不知為何對動畫沒什麼興趣
百無聊賴時,看到Doctor X第四季開出好頭彩的新聞
抱著「真的有那麼好看嗎」的心態去看
然後我,陷入了米倉涼子姐姐的長腿誘惑裡(害羞)(。)

劇情簡介︰(來自維基百科)
本劇主要描寫主人翁「大門未知子」,是一位外型和一般醫生形象截然不同的神秘女子,因為日本特殊的醫院文化,衍生出派遣醫生這樣的工作形式,她從醫大畢業後就到惡劣環境行醫練出了一身精湛的開刀技術,但她的表現近乎不通人情,時間一到就立刻下班,她在醫院從不參與派系鬥爭,與大學醫院醫局人員間的糾葛,僅以她最擅長的開刀技術在這樣的體系下生存,成為醫院裡醫生的眼中釘。
廣告標語第一季為「超級醫生是『派遣女』。」(スーパードクターは“ハケン”の女。),第二季、第三季為「我,絕不失敗。」(私、失敗しないので。)。
主題曲皆為Superfly擔任,分別演唱了主題曲〈Force〉、〈Bi-Li-Li Emotion〉、〈將愛吹入體內〉(愛をからだに吹き込んで)、〈99〉,其中〈Bi-Li-Li Emotion〉是以大門未知子「堅強女性」的形象所作。
大門未知子著名的名言為:「我不做」(いたしません)、「我,絕不失敗。」(私、失敗しないので。)。


* * * 以下是簡短沒什麼劇透的感想,請注意,謝謝 * * *


Doctor X就是給女生看的大爽片
看到大門用實力大巴大巴掌摑那些沙豬男醫生,怎麼能用一個爽字來形容,是超爽!
即使知道最後大門會成功救場,還是會很期待她教訓那些已經失去醫德變成權力怪獸的巨塔醫生

劇情沒什麼好講,我對醫療不是很懂,但是感覺大門威能開超大,所以大概也是不用太認真考究細節吧

人物的話,城門CP真是意料之中的大熱
兩個美女第一季那個火花劈哩啪啦的,看得我老臉都有點紅(嗯?)
個人來說很喜歡加地,因為雖然他開口閉口叫大門做鬼門(DEMON)又貪錢,但他很認同大門的實力和病患排第一的理念
而且也可以從故事裡看到,他在自己專攻的領域(腹腔手術)確實是厲害
很喜歡看加地吐槽大門,而大門完全無視加地的那種充滿喜感的氛圍www

配信劇Doctor Y我看了幾集,那個…片尾曲太好笑令我很難集中看預告wwwww
因為是勝村政信主演有很多他的近鏡,感覺勝村老了很多啊這幾年…臉上的斑好明顯 TAT

另外我也很喜歡完全變成ケーキ屋さんのキンちゃん的原守www
他人好好但是稍為蠢了一點,看他被大門耍得團團轉也是滿有趣的
可能演員檔期什麼的,沒有參與到第四季的拍攝
希望之後即使是guest也好來第四季的劇組玩!!!

我反而對主任級以上的角色沒什麼興趣,大概是爭權爭得太不得我心了吧…

最後
目前依然在看on檔的第四季
已經成為一週一回的精神糧食了啊(倒地)
大門再給我一點正能量吧——!!第四季應該也不會單獨寫一篇了吧,除非有什麼特別想寫的
也許下週看到城門CP入浴會來補張圖(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