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重看無挑300和301回逗號特輯哭了………
在石大神為弟弟們的著想,完全男子漢式教育吉的明秀翁,還有分享家庭遺憾的大神和亨敦兒T_T
我最大的哭點是弘哲的內心想法
他哭我跟著他一起哭
我懂他,他就是個工作時的瘋子,有鏡頭時就想發瘋(或者心血來潮?),但真的不會有人一直處於這麼高昂的情緒裡
他明明是個別人送禮會回禮的人,但卻因為需要維持騙子的角色設定(自愛以及不理他人死活)而無法輕易送禮或回禮給無挑的工作人員,所有人都明白這件事,可是卻讓弘哲很難過
他明明不是這樣的人,卻有種走失自我的感覺

看完真的好難過了……難怪弘哲說很不喜歡真摯的時候有攝影機在拍
在鏡頭前他都不知道要繼續瘋還是維持真摯……

唉喲,好想弘哲幸福啊!!
誰快點來當肯定教教主夫人啊!!允珠啊我想你了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