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看了《仁顯皇后的男人》後真的會喜歡上劉仁娜
戲裡的她好可愛,勇往直前的戀愛風格非常不女明星,但是會看得很爽(還是說只有我這樣覺得?)

我必須說看第一集的時候我對池賢宇的顏不是很滿意
就有點普通這樣(池賢宇的粉絲請原諒我,我已改過自新及自摑三百巴掌,請不要對我使用棍刑)
可是經歷16集後,我覺得他好帥,笑起來好可愛
他一笑我的少女心就開始有大堆花瓣掉落……MD我覺得我掉進了一個超級大坑好嗎嗎嗎嗎

而且劇情真的比起我想像中好一百倍!!
從相遇→記憶改變→再相遇→記憶再改變的過渡交待得很流暢
這個處理方式也讓人物關係更戲劇化和有趣
(個人覺得比較平淡的處理:越來越多人知道男主角會穿越→男主穿越逐漸變成公開的秘密→有人想利用這個能力/大家默默接受這個能力

故事中有甜有虐,最後結局有一點小突然,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
如果結局再漂亮一點這戲在我心中應該會再升幾級
BTW最後的花絮很好笑!!那段對話重覆第三次了耶,經理人也太可愛了吧wwwww

我在看豆瓣短評時,發現很多人都被金公子給迷倒了
大家不說我都沒想到用腹黑來形男主角wwww他就真的一直順著女主角那些顯而易見的瞎話吃盡豆腐耶wwww真的好選手喔wwwwwww

看劇前去翻維基後,已經知道男女主角戲假情真,看戲一直覺得他們已經在談戀愛(?)
而且他們吻戲親得很用力耶,親到讓我覺得有點害羞
也去看了飯錄的最終回首映時的告白影片,看到池賢宇表白時真的很緊張啊!!
希望他們幸福~<3


------------------------------------(後記)
才寫了這篇一天就看到新聞說他們分手了555555,上面的最後一句現在看好諷刺啊(抱頭)
希望他們各自找到各自的幸福,謝謝他們給了粉絲兩年的童話(我個人是一個月的童話555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