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我抱著對洪氏姐妹(洪貞恩、洪美蘭)的好奇,打開她們的經典作品--《原來是美男》
……
………
…………

嗯………
我覺得,我看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先入為主感太強
同樣是女扮男裝,我就超愛咖啡王子一號店,美男就真的是……
首先我不喜歡女主角的類型,聖母之餘還帶著災難級做什麼壞什麼屬性
男主角被她纏上了我是覺得男主角很可憐……

還有我覺得張根碩一露出官方笑容就有種OOC的感覺
而且看很多人說看完美男會愛上他,我真的沒有耶,但是終於認得他的臉了YEAH!(我是臉盲LV5)
不過我好像有點喜歡上演男二的鄭容和,之後看完繼承者,還順便有點喜歡上姜敏赫,再這樣看韓劇下去我會被CNBLUE整團攻陷吧(抱頭大叫)(另,韓國的男團都很早出道,即使出道幾年年紀還是很小……看維基真是看心酸的……TDT)

我個人非常心疼美男裡的男二,印象最深刻是男二一邊打電話一邊STK女裝中的女主逛街
最後跟女主說回頭就可以看到驚喜(就是男二),但是她才剛回頭男主就打電話給她
她就馬上飛奔到心上人(?)的身邊,留下背影給男二這樣
哇我的媽我的少女心真的碎滿一地,為什麼男二要喜歡女主啊啊啊啊(捶地)

李洪基演的男三也不錯,可惜戲份有點少……

最後三集拖到讓我提不起任何幹勁,一直跳著看
以致於連結局我都要想一下(記憶很模糊)
我的強迫症真的都用在沒有用的地方上(例如一定要從第一集開始看,或者追完一套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