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因為有人推薦,所以看了《百年的新娘》
開始幾集有點懸疑,就覺得不過不失吧
但是後面幾集實在是太狗血了…


楊真誠雖然一人分飾女主角和壞蛋女二
但是給我的印象依然不太深刻


李洪基在原來是美男裡的給我的印象分很好
沒想到他這次居然會挑戰高冷系男子
結果看他演戲我卻一直在笑,很不適合啊!!
而且他真的很迷你(在韓劇界裡),站他旁邊的男秘書感覺長得好高噢
女主角穿了有點高的高跟鞋就他平頭了…
感覺好奇妙啊!!看習慣了都是加長型(?)的長腿歐巴,看到李洪基當男主角感覺真的好奇妙!


另外這戲裡的鬼不是很恐怖,而謎團也會有故事後段很快被釋出
讓結局前幾集變得很無聊而且大灑狗血!
最後三集我都是快速跳著看……
我心裡比較謎的是,男二之前真的是喜歡自己的無血緣妹妹嗎??
他後來喜歡上女主角有八成是因為臉吧(喂)←我真的一直這麼認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