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繼承者們》這齣戲,我覺得很蘇(蘇的意思可以參考這裡→點我
就是灰姑娘與繼承者王子的故事
真的就是典型少女漫畫的內容,而且還是老套到掉牙的那種!

我在看之前,以為重點會在繼承部份,沒想到此劇根本就是年度愛情大片
我輸了,我怎麼會以為是金融大片呢

最開始幾集美國的部份,我真的邊看邊忍不住笑,開著開蓬跑車穿越在美國大公路這種戲!!
我的媽為了瑪莉蘇劇組到底可以做到什麼地步??(我真的服了)
不過之後的就沒什麼好提了,主線劇情老套到了一個極致
反而支線還比較有趣
我喜歡的孝信R和室長R媽都插滿了不能圓滿的flag,當然最後旗真的都沒立錯,而我也真的沒有很傷心…真的55555555………o<-<

看到一半我依然覺得男二崔英道很壞,而且他根本就喜歡金嘆吧
完全死纏爛打啊,但是金嘆喜歡大哥,這真是一場痛苦的三角戀(???)

我最喜歡的組合的應該是才子燦榮和傻瓜千金寶娜,他們好閃好可愛
這兩個人趕快結婚啦真的閃死人惹(戴上墨鏡)
然後我因為姜敏赫默默地又google了CNBLUE一次…(之前因為鄭容和google過一次但我根本記不住其他成員的名字)
接下來要看的韓劇列表裡有紳士的品格,我真的覺得差不多要被CNBLUE攻陷了
沒有地方可以逃了啊(淚流滿面)

看完的感想是覺得這戲揉合了流星花園、緋聞女孩及秘密花園於一身,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這戲對我來說就是處於看也無所謂不看也無所謂的那種程度,反正我是看完了

題外話
看宣傳海報誰會相信這是講高中生戀愛的啊……
BTW李敏鎬是我的菜,但他為什麼會接這個戲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