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我自從看完《秘密花園》後對玄彬歐巴念念不忘
差點煩死我的好友,但她依然好心的告訴我電視在重播,她因為有一集沒一集的看,完全搞不懂到底現在誰是誰(因為靈魂交換)。
 
我本來也沒有很在意,有一天去剪頭髮電視剛好在播,我一看……
誒,這個瘦得不成人形的男子………是玄彬歐巴?!
 
 
玄彬歐巴的粉絲看到會不會查我ip鎖定範圍,然後寄炸彈給我,我在此向各位道歉,原諒我,我真的愛他(煩屎啦)
我剛剛去google秘花的劇照,玄彬歐巴還是很美好的啊!!為什麼一進電視機+中配就差這麼遠??我注定只能看語言不通的劇集了嗎???(←很少看華語劇集的人)
 
 
其實秘花的劇情不是我的菜,我看前面幾集很煎熬,因為感情戲進度很慢,而且發生在男女主角之間的各種“意外”都太刻意,但為了玄彬歐巴我依然繼續看。
到了靈魂交換那裡有比較有趣,但是持續不久又繼續進入各種刻意狗血劇情……撞車啦為了你犧牲自己啦失憶啦…這些我就比較沒興趣,我覺得有趣的部份都集中演少女的玄彬,傲嬌脾氣壞的玄彬,還有被河姐姐撲倒的玄彬(那一幕我真的一直在狂叫Yes! Yes!! YESSSS!!!!)以及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加進來的男男親吻戲(如下圖,請不要羨慕我的截圖力(羞))
 
 
還有不能不提歐巴的大長腿(甜笑)
秘花除了男女主那艱難到天都要塌下來的階級之戀,應該是部愛情喜劇(那件手工珠片外套和那句「這是最佳的嗎,確定嗎?」完全是梗啊)
 
另外這戲裡的劉仁娜非常討喜,她的演技真的不錯耶,演可愛的很可愛,演狡滑女二的時候就真的很想扁她(例如最佳愛情和星星)我覺得我應該會繼續stk她,希望她之後有更多戲能演到女主角^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