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在我前陣子瘋狂追韓劇的時候,看了一部叫《心懷叵測的恢單女》的韓劇
這戲…嗯…很普通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一集沒一集的追了下去

劇情就很韓劇,狗血一大堆然後伴著一些搞笑
女主角的心情一直反反覆覆,有時候想復仇,有時候又想放手
辭職信遞了又收回來,收回來又再遞上去
真的看得很煩!!!不要把工作當成戀愛在談啊!!!(火冒十萬丈←重點???)

男主角真的很妙,我看了16集對他依然沒有戀愛的感覺(要這種感覺幹嘛啦)
因為他真的幼稚死了,完全感受不到他跟他前妻有離婚三年,比較像三個月啊??
反而是男主的小跟班真是可愛死了♥為什麼戲份不能再多一點♥(←)

還有看這劇就是無限心疼男二,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喜歡上女主角!!
他各種暖心行為默默守護,最後連黑化都不成功,紅著眼睛看著女主角的樣子…
我的媽讓不讓人活………但更不讓人活的點是演員是93年的……我不活了啊!!!(雙手合十跳入池中←????)

劇情走到最後幾集有點莫名其妙了起來,覺得故事有點連不起來
突然男主的公司就陷入了危機,突然男女主就復合了起來,然後是女二無限的大爆發……
反正就…結局就…很圓滿這樣(不抱希望的眼神)

話說,我覺得李珉廷很漂亮,可是戲裡的髮型卻很有大媽的感覺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劉海的重要性……(詳情可GOOGLE劇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