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我不免俗地也看了經典韓劇《我叫金三順》,在此前我對此劇有很多誤解,例如以為它是日日劇,會有起碼半百集之類的。

我會看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看到婊姐強力推薦,我一直在想玄彬的魅力到底有多強?
我看完的感想真的就是一直叫玄彬歐巴,沒有別的。

不過金三順裡的玄彬真的還好,讓我真的迷上他的顏是看秘密花園,秘密花園裡的玄彬讓我很想搖他的肩膀問他你到底做了什麼???Why???為什麼隔了五年你就變得如此可口???(金三順2005年,秘密花園2010年)
金三順裡的男二和女二都不令人討厭,我甚至覺得男主角乾脆點跟女二好好發展好不好…
一直在兩個女人中間猶豫不決很煩耶
戲裡的金三順的愛情觀我覺得很正,愛我就跟我在一起跟女二分手,不愛我就滾,這種如此灑脫的處理方式真的好man…啊,她是女主角耶(…)

雖然玄彬和金宣兒彈鋼琴KISS和男廁強吻都很粉紅,但我個人覺得最蘇的KISS反而是最後丹尼爾和鄭麗媛的輕輕一吻,丹尼爾你怎麼可以這麼暖,我的心裡真的有幾十個我在猛踩地板發泄心中揮不走的粉紅(?)

另外BGM She is一響起我整個雞皮疙瘩,韓劇除了粉紅攻勢外,BGM也是毫不留力地攻擊我的救生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