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危險妻子》個人覺得可以一看/復仇劇/正宮打小三(?)

看之前大家評論說非常燒腦
我可能抱有太大期望去看,並沒有感覺燒腦,不過節奏不錯,不給觀眾太多時間去推敲合理性,人物就開始又爆發了
倒是女主角的恐怖演技非常逼真,總覺得她下一刻就會捏死小三但又沒有,看到女主角優雅地發瘋真的覺得挺恐怖的,其實這片可以定義為恐怖片?(咦)


劇情簡介︰(來自維基百科)
一如往常地出門上班的丈夫望月幸平(伊藤英明飾),回到家發現妻子真理亞(木村佳乃飾)被綁架,但丈夫的舉動卻讓人感到不解,這個妻子的綁架案隱藏著重大的秘密……

* * * 以下是帶有少量劇透的感想,請注意謝謝 * * *

女主角一開始就給人一種控制慾很強的感覺
而男主角就是一副為了錢才跟女主角結婚的感覺
總知兩人面和心不和,男主角也理所當然地與店員小三廝混在一起

與其說女主角高智商,我覺得狠心比較貼切,她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她什麼都做得出來
也不知道她喜歡智商零分又聖母的男主角哪一點(可能是喜歡那種蠢萌的感覺?)
男主角明明很討厭女主角,關鍵時刻又會救女主角,但救完大概三秒就不珍惜,又想著拿了錢就跟小三混迹天涯

有好幾次我都覺得只要男主角智商稍微上線就可以全劇終
結果當然沒有,後來更因為2億綁架贖金引來了其他的敵人
然後小三攤上男主角的原因非常微妙,走錯一步就是百合劇了吧(?)
而且劇裡的夫妻都很妙,不是有名無實,就是無名有實,或者離婚的,編劇是不是很討厭婚姻啊(?)

劇情裡有些BUG並不能說服我,偶然角色們會集體智商下線
這種時候我會很想大吼你們這群蠢蛋夠了啊!
第八集精選台詞,完全是我的心聲
不過看劇的時候編劇也沒有給觀眾太多時間思考
很快速地就把BUG唬弄過去,馬上進入下一個環節,所以也不至於看不下去

因為一講核心劇情就整個非常無趣,所以如果想看的人盡量不要去看劇透
我就是那個在微博被劇透了一臉的人←
衝著全部角色演技都上線,節奏明快,每集一個反轉的高潮,這劇還是可以看的
就不要期待什麼燒腦內容,如果是因為角色智商下線而火大得腦熱倒是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