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紀未少年 S1 to S2》懷舊偶像節目

※ ※ ※文末有大流量gif動圖,請注意向下滑※ ※ ※
本來就因為無挑土土歌第二季而成為了水晶男孩的路人粉
前一陣子煲劇煲到有點煩躁,就跑去重溫土土歌第二季,在B站很多人推薦20世紀未少年
於是我就入坑了……

20世紀未少年就是聚集了韓國一世代偶像男團的代表(H.O.T、水晶男孩、g.o.d和NRG)一起做個懷念+玩鬧的真人秀,主持人五個人(文熙俊、Tony An、殷志源、Danny Ahn、千明勛)都是1978年生,有種促成78line的感覺(雖然感覺這個78line全員都很隨性哈哈哈)

聽說這個節目是因為當時請回答1997(2012的劇)很火,勾起很多人的回憶而促成的(20世紀未少年是2013年的節目)
然後2014年年底無挑出了土土歌第一季,又推了一把復古的旋風,然後水晶很幸運地在2016年重組了
如果當年Tony沒有爆出賭博事件,說不定哈杰凱唉及(20世紀未少年五個主持人改的新團名)就開演唱會了,因為這五人是很多的回憶,也很多人關注他們的動向,當時來說應該很多老粉都感到很憂傷吧

但是後來g.o.d在2014年重組了,水晶也在2016年重組了,2017年NRG也要重組,雖然看各種新聞感覺H.O.T要重組的路比較難走,但怎麼說呢,感覺還不是完全絕望的,真要論節目裡的粉絲的氣勢,H.O.T的白飯比小黃強勢很多啊(笑)

當年無挑土土歌第一季本來是打算以battle形式進行排名(例如一世代男團對決︰水晶男孩 VS H.O.T這樣)
估計後來人也請不全,就改成大匯演形式的表演
水晶當時可能因為湊不到姜成勛(有官司在身)和高志溶(離開了演藝圈)就沒有出演
KangTa當時有錄了K歌環節,但是一起錄的無挑成員盧洪哲卻在播出前酒駕下車導致所有片段都沒有播出,真的很可惜

五個人裡我本來就有點認識的只有殷志源,因為他有出現在running man和無限挑戰幾次
水晶重組後殷志源變帥很多(因為減肥和做造型)
我屬於不知不覺陷入的路人迷妹,從「為什麼唱live的殷大大如此帥??殷初丁在哪裡???」→最終變成「殷大大做什麼都可愛😍(已淪陷)」

文熙俊雖然有在running man裡見過,但當時的印象是個以前瘦過的帥哥(?)
沒想到居然是個如此話癆的人😆以前的神秘主義時代到底怎樣才能忍下來呢??
恭喜文大大2017年新婚,要幸福哦♥(請不要步你那個同歲親姑後塵)

我對Tony的印象就是在德的同居人(笑)什麼都做不好的To老人(笑)
到最後還真的搞砸了什麼的Tony…呃…我開始了什麼陰沉的話題了嗎(。)
因為我看過回答1997一點點,我一直都以為H.O.T全員都是唱跳俱佳
沒想到他自己自爆唱歌跳舞都差在H.O.T裡也是墊底的還有攝像恐懼,不要過了35歲就像是吃了吐真劑一樣啊喂!讓飯你的粉絲說什麼好😂

Danny因為是走演員路線,我也沒有follow到他的戲,所以對他沒什麼認識
但在節目裡各種少女(?)反應非常中我萌點😍掩臉笑招牌動作超可愛😍魚尾紋也可愛😍(Danny︰不要說這個!)
第二季最後的電視劇企劃Danny大活躍,演得非常帥氣啊😍

千明勛很好笑,超喜歡他的Road Fighter中毒反應哈哈哈
看得出他在出演20世紀少年的時候很努力,如果當時哈杰凱唉及真的繼續活動
明勛的星途會比較順利吧,真的很可惜,比起其餘四人他的運氣真的比較差
在節目裡也感受到他總覺得自己跟其他團的人氣落差很大,很沒有信心
但我覺得既然邀請他來20世紀未少年就是証明了人氣,所以看到他這麼不自信真的很心疼
題外話NRG的忙內魯裕敏減肥之後變回大帥哥😲
美男子胖的時候就是可愛小胖,瘦回來就是美男子,真是得天獨厚啊可惡啊(???)

下面是看的時候覺得有趣截的圖,因為本人推殷志源,所以圖都是以他為主(害羞)

※ ※ ※以下有大流量gif動圖,請注意謝謝~※ ※ ※



殷閣下戴上蝙蝠俠面套,大慘事發生!!!

顏值完全死了,沒有人的顏值能拯救這個面套(我的心情如同彈幕)

無法面對事實的殷大大
還是要貼一張帥氣的殷大大
說自己不會撒嬌的殷大大←和被殷大大打巴掌後無法言語的Tony

Tony說跟Danny演秘密花園男女主角的戲碼很心動,Danny感到驚慌,Nini CP全程粉紅,Tony‧在德‧夫人感到背後一冷(。)

Danny長得很帥,但我隨手一個暫停就是這種美妙的效果大家感受一下(。)

我是想截一下RF中毒者的千明勛,但是我只截到這樣的……

這樣的………

千明勛︰ヽ(✿゚▽。)ノ 魯裕敏︰哥… 水晶三人︰……

好啦也要給個比較正常的
覺得第二季的OP非常蘇,想盡方法自己搞一個gif出來舔舔(。)
第五集問題場面,文大大因為疲累而放飛自我,然後感染殷初丁放飛自我(根本很想放飛),Leader line雙雙失控,然而迷妹我覺得跳得挺帥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