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可以一看/神怪類

2017年第一篇感想文,就是我沉迷於男色的感想文哈哈哈
之前看完釜山行,被孔劉的大長腿強力吸引,我真的從咖啡王子一號店開始就沒能逃過孔劉,每次見到孔劉都是花痴笑(雖然不是每部都有看,但每次看都會中招)
李東旭倒是個意外,這個人怎麼那麼適合黑色呢?啊,應該就是純粹因為長得帥什麼都適合吧(真‧花痴)
其實光是看劇照我就知道鬼怪這劇就是會讓我出公海炸了自己的船,屍骨無存
看兩個男主角我都已經嘻嘻嘻,更何況劇情還不算很無聊
不說了,Let's go to bomb our little boat!


劇情簡介︰
立下無數戰功卻被王嫉妒的大將軍,被王賜死後卻因殺生太多被神詛咒成為長生不死的鬼怪,解除詛咒通往死亡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由鬼怪的新娘拔下鬼怪胸口的長劍;沒有記憶沒有名字的陰間使者,尋找多年前被干預死亡的無名靈魂期間,遇到一個一見面就令他流淚的女子…


* * * 以下是大花痴+劇透的感想,請注意謝謝 * * *


我必須很老實的講,談戀愛部份真的還好,就是典型韓劇那種死了都要談戀愛的套路
google了一下是秘密花園、繼承者們和太陽的後裔的編劇
我感覺我列表裡的太陽的後裔可以再放一放(。)
鬼怪有很多特別的設定,如果不是堅持以戀愛為主體,我覺得可以發揮得更好吧…
因為描寫地獄使者工作的部份就很有趣啊,或者神/鬼怪干涉人類的各種事也很有趣
我就真的覺得談戀愛的部份很公式化沒什麼驚喜(不過景色和人物真的很美,怎麼截圖都像是一副畫)

劇情方面,男主角鬼怪一直跟女主角鬼打牆,好好講話可能會灰飛煙滅的那種鬼打牆(又想捏碎手裡的玻璃杯)
女主角一直以為拔劍就是鬼怪的新娘的象徵
男主角又講不出拔了劍他就會死(有什麼好講不出的啦)
兩個人鬼打牆地打情罵俏到住在同一屋簷下(。)

光是說女主角看不看到劍就扯了快六集,我真的覺得好鬱悶,頭髮都扯掉了一大把(最好是啦)
但當我鬱悶到想拿手機刷遊戲時,男一男二CP又跑出來刷存在感(他們兩人超可愛的好嗎♥)
雖然男主角經常化身為情詩小王子(???),我也經常心裡吐槽他怎麼那麼多愁善感(我彷彿又見到金嘆←)
不過偶然還是會被他其中一兩句情詩打動到,果然帥大叔的情話下沒有漏網的少女心嗎(doge.jpg)
最後男一和女一的ending比我想像中收得好,一直永遠在一起的超甜結局反而很難說服我,當然如果可以很合理地happy ending是最好啦

看到一半覺得有點悶,提不起勁看下去,拖著拖著我看完了一套日劇(証明了拖延症患者某程度來說是很積極的)(好啦我知道這個理由超級爛)

男二的感情線一開始還滿有趣的,但是男二和女二的相處模式在故事前期一直沒有改變→沒有進展這樣的鬼打牆
但當這CP有什麼進展,就是TM虐得跟狗一樣(。)
後段這對CP完全就是淚水逆襲,男二流的眼淚之多令我感到害怕
幸好最後這個CP的結局是happy ending,男二終於不用大流淚了嗚嗚嗚
最後大派糖我真的感到什麼叫苦盡甘來(抹了一把眼淚)

這部戲因為主演演技都上線,看大家飆戲非常過癮
我本來對李棟旭沒什麼感覺,但看完鬼怪真的覺得他好帥,韓劇真的好可怕,可以輕易顛覆我的內心

最後貼幾張我隨意地截幾張圖😂看特輯時發現是總編集就趁機截一下♥


三張都是第三集的超帥氣名場面♥

第十三集爆虐場景

德華帥到一個點,一定要截一張,可惜帥不過五分鐘😂

我還找了幾張很喜歡的劇照、宣傳照和Q版圖,很有愛所以分享一下!中間那張忘記從哪裡找的,如果有人知道原出處請通知我謝謝♥
來自facebook專頁︰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孔劉

♥♥♥♥♥♥♥♥

來自facebook專頁︰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孔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