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王》/值得一看/笑片/小說改編

前言:
好久沒寫感想,自從被《奶酪陷阱》坑到以後,對(專注談戀愛的)韓劇大多都是抱著觀望態度,最後觀望到失去興趣

《Signal》看了一半,但因為內容比較灰暗,我最近心情又比較差,我想看些歡樂的劇,所以後半就沒有看下去了

《太陽的後裔》暫時還沒上船的打算,感覺水太深我害怕(。)
還是上面講的,我想看些歡樂的劇…

於是我打開了準備好的預定收看list
開始看民王,看完,就更寂寞了(。)


劇情簡介:(來自維基百科)
武藤翔(菅田將暉 飾)是個擁有「料理」、「美容」等豐富知識且女子力爆棚的男大學生,卻不慎被平底鍋砸到頭而與身為內閣總理大臣的父親武藤泰山(遠藤憲一 飾)交換了身體。究竟,兩人如何面對接踵而至的棘手難關呢?

↓基本上沒有劇透的感想




* * *
基本上是正能量輸出的作品
雖然題材是政治,但嚴肅部份的不多,最主要還是劇中人物在不顧一切在搞笑
總知就是,拼了命地智障和搞笑(這什麼鬼評價)

我對日劇不熟,但一看就感受到主演總理的演員應該是德高望重那類,真的好專業好放得開啊(我經常性笑到流眼淚)

另外,看完這劇會愛上貝原小秘書(心心眼)
這個角色真的好可愛,而且高橋一生演得很好(估計也幫自己加了不少戲)
希望高橋小哥的星途越來越好!
(其實有個小秘書主演的6集民王番外篇網路劇,但劇情比民王正劇智障很多(。)不是特別喜歡小秘書的人不推薦哦)

看完民王,我心裡那個空虛啊……
好想有新的笑片(。)看啊……連貝原秘書與六怪客我都啃了啊……我好空虛啊(滾地)


遲點應該會寫《寬鬆世代又如何》和《重版出來!》(結局後)
雖然我一連看了幾部日劇,但目前並沒有特別感興趣要追的日劇,這個blog可能又要繼續長草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