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最近在瘋韓劇,所以打算寫好幾篇關於韓劇的感想


第一部入坑作是2013年底開始大熱的《來自星星的你》
其實多年前曾迷上《咖啡王子一號店》,但當時沒有入坑,只覺得這齣劇是我的菜
回到主題上,我覺得《星星》有太多女人的妄想,有個高大帥氣,有錢還有超能力的男人愛你愛到谷底深處,尋常女子要如何抵擋這種超越想像底線的幻想呢?
再加上畫面美,音樂佳,歌聲「You are my destiny」飄出來,多少女生的眼眶已經開始濕潤了?


說下演員,其實我沒有看過野蠻女友,此前對全智賢完全沒有印象,看完星星後有點迷上她,自然的演技,充滿魅力的美貌,雖然不是絕頂美人,但氣質美到讓人感到窒息,戲裡的千頌伊真的好可愛,白痴美的最高境界莫過於此。
金秀賢就不說了吧,會愛上都敏俊教授這角色實在太容易了吧?
其實我個人偏好年紀大一點的男人,金秀賢真的太嫩了:P


個人哭點在第十四集的結尾,千頌伊的獨白讓我的淚水狂奔,我一邊在想著我居然會看韓劇看到哭一邊猛流淚,這個記憶有點好笑,所以我對這個獨白印象非常深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