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因為主君和孔布利歐尼,我去看了滿多人推薦的《最佳愛情》,洪氏姐妹(洪貞恩、洪美蘭)的劇本特色還滿合我口味的。

劇情就是不紅的女明星和很紅的男明星艱難地戀愛,比起劇情我記得的都是搞笑橋段,BTW車勝元真的超級有型超級帥,有沒有鬍子都超讚的(眼睛變成心型)
不過車叔在此劇中的角色極端幼稚,情商比劇中七歲的角色叮噹還要低,喜歡智慧型魅力男士的人,可能要去看《市政廳》(雖然我連第一集都還沒看完,但聽說該劇中的車叔會讓人酥到腿軟,請小心觀看www)
而我本人因為很喜歡非現實中的蠢蛋/神經病角色(其實充滿喜感都喜歡),最佳愛情裡的獨孤真就是我的菜啦~
戲裡獨狐真幼稚又深情的表現讓我想笑又心疼,最經典的充電和車窗之吻真是……車窗之吻不loop個五遍真是對不起我自己!!

至於孔布利歐尼,我懷疑她當時是不是得罪了髮型師,那個逼死強迫症的一小撮劉海真是讓我一直在電腦螢幕前模擬單手捏碎水瓶,不過中後期有變得比較順眼,讓我的特技之路沒有一帆風順。

最後我發現我看韓劇好像在stk劉仁娜一樣,翻她的維基頁面發現我已經看了她一半參演的電視劇作品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