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繼續韓劇的主題,追完星星之後,我當時剛開始追丹妮婊姐的facebook和blog,看到婊姐因為《主君的太陽》大翻船(沉淪)。(翻船的意思看婊姐的主君感想文會更懂了→  點我
我那時候覺得有沒有這麼誇張,然後不知好歹的去看了,然後真的翻船了。

主君的傲嬌真的深深地戳中我的萌點,再加上鬼的題材還滿刺激的,開頭幾集真的讓我一直看不停,也很期待主君和太陽的粉紅場面。
當然不用提那堪稱經典的「防空洞來了,躲吧」,我的少女心真的徹底要被這部劇從老家召喚回來,好吧我覺得這其實不是件好事(抽煙)因為我的少女心非常希望被主君喊溝糾(滾開)(已放棄治療)

韓劇逃不開狗血,主君裡也有狗血失憶劇情,這應該翻白眼翻到天邊的爛梗,我居然看得快要哭了,希望主君趕快想起太陽,還一度因為覺得太虐按暫停緩衝情緒,在緩衝期間忍不住去淘寶下單了主君戴的尾戒和手鐲…………………

我現在事後回憶起自己做的這些事都覺得略荒唐,我真的是幾個月前不屑看韓劇的那個人嗎?我剛開始有掙扎了一陣子,這樣瘋狂打自己臉真的不在我的預期內,但現在我越看越放得開,還一直跟別人聊韓劇,聊到跟我很熟的朋友很想我趕快閉嘴(她愛看比較婆媽的那種劇,對我喜歡的浪漫喜劇沒什麼興趣)。

最後是演員,孔孝真歐尼把我的心偷走了,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她好可愛,而且腿真的超細,對美腿流一萬丈的口水( ̄『 ̄)
蘇志燮也是第一眼沒什麼感覺,看完主君整個愛上他的顏………(捂臉)
我覺得我現在是看一部劇喜歡上一個演員的節奏啊Tu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