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我自從上一週追完百年的新娘和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後,進入韓劇靜止期
因為我又掉進無挑的黑洞裡了ww

之前在重溫《想你》的時候覺得太壓抑(後來是太狗血)想看點別的輕鬆一下(最後我沒能撐完整部想你,後段真的太……_( :3」∠ )_ )
不知為何就想到《無限挑戰》,隨便看了最新幾集,因為跟7位主持都不熟,也不太懂笑點。
於是我改變戰術(?)在google打「無限挑戰 推薦集數」(真是沒見過像我自己這麼會找坑跳下去的人才)
我還沒有全部推薦集數都看完,挑著看了大家一致推薦的賽艇特輯,這特輯真是強到翻,這群大叔真的是用生命在做節目啊!!看完真的很難不愛上幼肝珍雲(←咦?)我太喜歡努力認真的男人了!!!
看完賽艇,對7位大叔有了基本的認識,真的會開始進入就算他們坐著瞎聊都覺得很好玩的迷妹狀態wwww

再來是看2013年的自由路歌謠祭,一看整個不得了!!亨敦兒在我心中的好感度像火箭一樣穿破氧氣層!!!!瘋存開橘(瘋狂存在感開花洞橘子族=鄭亨敦)用生命在跟GD開玩笑真的讓我笑到肚子有種會裂開的感覺wwwwww拿年度情侶獎真是意料中事啊wwww
另外,雖然籌備時間不多,但是音樂都很棒,K-POP真的好強啊,我之前實在是太有眼不識泰山了,無挑請來的音樂人果然都不是蓋的。

然後讓我不斷回味的還有介醜朋特輯,裡面大家睡覺前的小型音樂會真的好棒,夏河xi那首愛情會被另一段愛情遺忘真是不得了T.T 還有金范秀xi那讓人無法忘懷帥氣度馬上+10000點的無敵唱功!!

再這樣講下去真的講不完,最後私心推薦我超喜歡的特輯--IF特輯
只要一直看弘哲和允珠那part就可以了,從一開始就讓我放聲尖叫!!
我還因為太害羞要按暫停冷靜一下,我的媽我真的看得超緊張的!!!
除了粉紅泡泡外,大伯們的反應也超好笑wwwwwwwwwww我的反應跟亨敦兒看螢幕的時候超像的好嗎?

好了,我已經講完了感想,接下來是最後的最後(到底有多少個最後)
最近收到消息說泰浩PD想在十週年來個完滿結束無挑,我知道各種特輯讓大叔們很累
結束對工作人員和大叔們來說或許是件好事,但是身為觀眾捨不得是絕對的,而且會尊重他們最後的決定。
還有吉因為酒駕下車的事,剛好是九週年的禮物…心情很微妙。
犯錯了要知錯,要改過自新,所有人都會等你回來的,吉,fighti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