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監獄生活》可以看看/社會/黑色幽默

因為看了機智的醫生生活去補了監獄生活,也滿好看的
果然申PD和李作家就很擅長發掘人性裡善良的一面,看一看輕鬆一下還不錯的👍

劇情簡介︰
著名棒球選手金濟赫(朴海秀 飾)因為突發事件被判入獄一年,他的好友—獄警李俊浩(鄭敬淏 飾)為了照顧好友而調動到他所在的監獄,在這個又小又沒有自由,每個人的背景都奇怪中帶點複雜的地方,金濟赫會如何度過他一年的監獄生活呢?


* * * 以下會有輕微劇透~請注意謝謝~ * * *




我個人比起醫生生活更喜歡監獄生活
可能是因為感情線相對自然(雖然主角CP年紀差距讓我有一點點卻步)
裡面的人也沒有都很善良(雖然跟認知上的囚犯相比還是描寫得很善良)
還有我本來就很喜歡看男人堆在一起幼稚地鬧耍😊

雖然我是覺得囚犯描寫得太善良
但是有些情節還是讓我感受到「啊這些人果然是遊走在法律邊緣的人」
像是本來在拘留所就被釋放的法子,就算母親得到治療,最終還是進入了監獄
或者明明在獄中決心戒毒的小迷糊,出獄第一件事,就是失心瘋地再犯

一點都不意外的發展,合情合理,又讓人感到一點傷心

另外金濟赫在獄中的待遇已經逼近VVVIP了吧😂
有過得這麼爽的囚犯的嗎?😂真的不會被爆料然後罵翻的嗎😂

最後是覺得申PD和李作家團隊是真的對老歌是真愛😂(不過確實都是他們年代的歌啦)
每部劇都總會有那麼一兩首令人感受到時代的老歌出現😂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