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時三餐 高敞篇》治癒系/農村生活

其實我現在每個週六晚上有空的話,都會盡量看完無挑最新回的中字版才睡
現在是多了高敞篇可以看了,我週末真的很充實啊!!(廢人的意義上)


內容簡介︰(我自己打的,大概八九不離十,大概)
車勝元,劉海鎮和孫浩俊三位三時三餐漁村篇固定MC,再加上新加入的老么南柱赫,一起到全羅北道高敞郡展開有機農生活(?)的真人秀。這次有可愛小鴨(會越來越不可愛)(悲痛)和劉海鎮的狗狗冬日(小短腿柯基犬)陪伴眾人。比晚才島豐富的資源,但體力勞動卻遠超晚才島!歡迎大家來到夏天的高敞郡~


----防止劇透的分隔線,要注意哦----




有新的成員加入,浩俊的工作就變得輕鬆了一點呢~
這次來到陸地,資源總算比較好,起碼可以去逛市場了啊
而且大醬湯裡第一次加豆腐這種台詞真是讓人想落淚,豆腐多好吃啊!!!

柱赫是94年生,比車嬸的兒子還要小
所以感受到車嬸完全是爸爸視線看待柱赫,聽說柱赫愛吃肉不愛吃蔬菜
就想辦法在菜單裡加入肉食
去逛超市時買材料超過預算,也放棄了大葱讓兩個小的去換冰棍吃(然後兩位超齡小朋友還為了根香腸超支70元,最後拿去餵狗←)
話說,我看不出浩俊比柱赫大了整整十個年頭啊…浩俊完全是童顏啊!

第一次拍攝時,第一天真大海因為其他行程而參與錄影
可以感受到車嬸很寂寞(我懂,有些梗就是同齡人才懂啊)
後來真大海驚喜登場,一眼就看出真大海的車嬸果然是彼此的真愛(感動)
插秧的工作真的超級辛苦,那個彎腰重覆超多次,果然是粒粒皆辛苦

後來的錄影車嬸帶了很多生活用品到高敞
看到他帶自制冰棍容器時真的覺得好感動~好貼心~
最爆笑的點應該是浩俊和柱赫的惡魔料理(笑)看大家反應是不難吃啦
但是過程很恐怖www

然後我發現到柱赫加入後的一些點
浩俊接不了兩位40代大叔的大叔笑話(會勉為其難地笑←應該是對這類笑話沒什麼興趣),讓他發視頻信他也害羞得做不了
也不會像柱赫那樣積極地發言(例如學習大叔笑話)
浩俊就是一直默默地在料理部當候命小弟
但我就是很喜歡默默付出的浩俊(手比心心)←雖然說默默到製作組都覺得浩俊很可憐ww

不過當惡魔料理被車嬸指責料理粗糙時,浩俊也開始胡說八道了(笑)
也沒指望內向又慢熱的浩俊可以像柱赫那樣接梗
但希望他可以更放開一點,對著大哥們不要一言不合就稍息(笑)

本來一開始我也跟眾人反應一樣,覺得小鴨子好可愛
沒想到暴風成長之後的鴨子給我的感覺從好可愛變成好像很好吃(。)
總知就是長得好大,不可愛了(傷心)
製作組可能也感受到鴨子的萌元素減弱了
於是放出了我的愛(。)真大海養的狗狗冬日(心心眼)
冬日真的好可愛,完全佔據我的心,那個毛茸茸的屁屁和小短腿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為了冬日醉生夢死)

可以這麼說,我看高敞篇除了很餓之外,就是對著冬日花痴(。)
不管是瘋狂單戀(?)鴨子也好,外號叫「不行」也好,不愛洗澡可是一沖到水就會躺平的體質也好,總知冬日就是好可愛啊(100%迷妹狀態)
附上幾張迷妹自己覺得很可愛的截圖

















最後兩集還滿傷感的,還拍全家福感覺更加捨不得啊!!(雖然很好笑)
而且最後一集居然沒有日後談…真的好寂寞啊~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
比日後談更勁爆的,就是文Eric要和李瑞鎮做漁村篇MC!!!!
我的天哪!!!!是文Eric誒!!沒東西要宣傳就會斷訊(。)的文大大啊!!!
我十月開始每週能舔大大的顏值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超。興。奮

我整個十月充滿希望!!能夠好好der活下去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