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

年初看微博看大家被主任撩得不要不要的
到了快要秋天,我終於看完此劇,我明白大家被主任撩得不要不要的心情
BTW我最大的感想是

深田恭子真的好可愛啊……(๑´ㅂ`๑)

(沒有人能拯救一個心裡住了個大叔的大嬸!)


劇情簡介︰(來自維基百科)
柴田美知子是29歲的粉領族,自認自己很失敗。公司倒閉之後只能回家吃自己,還要供養交往中的大學生小白臉,存款原本就不多的她,生活終於陷入困境。在她最窮困潦倒時,竟遇上又懼又恨的前上司黑澤。黑澤大發慈悲,讓美知子在自己經營的咖啡館打工。先前求職不斷碰壁,窮極末路之下,為了讓生活費有著落,加上有員工餐可以吃,無奈的美知子只好答應。前上司黑澤毒舌功力依舊不減,美知子幾乎每天都被罵,但她也逐漸發現,毒舌的黑澤,其實也有體貼的一面……


* * *以下是會有劇透的感想,請注意謝謝* * *

我之前關天窗用了太多精力(?)以致於現在我還是軟趴趴的狀態
躺著休息沒事做就找些劇來看看
看了廢柴日劇版第一集覺得還滿有趣的,就先跑去看原作漫畫
然後我被漫畫萌得不要不要的,就跑去博客來買漫畫

再後來就把日劇也補一補

話說,找深田恭子演美知子實在是逆天的BUG
她長得這麼漂亮沒人追誰信啊!!!!連深恭都沒人要,女觀眾看了難道不會想捏碎手中的啤酒罐嗎?!很難有共鳴感啊!不過看在深恭這麼可愛的份上,我可以全盤接受!(嗯?)
深恭的顏就是正義!!我就是一條深恭的顏狗!!(*´∀`)~♥

看了本劇會愛上主任是常識吧♥藤岡靛演的主任真的好像從漫畫裡跳出來一樣♥(就是日語的口音有點微妙…港台腔很重wwww)
毒舌但溫柔的設定是我的死穴,再多的主任我也可以!!!
日劇版兩人戀愛後放閃的時間實在太少了!!!怎麼可以這麼少糖!!!
連最上君都比主任多糖!這怎麼可以!我的船呢?我的車呢?!我好想坐上交通工具啊!(什麼鬼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了很多部韓劇,看了很多撩妹招式例如:壁咚/摸頭殺/吻戲等等等
頂多都是摸著臉花痴地看完那個撩妹CUT(或者還沒來得及看完那個CUT,心裡的小火車已經污污污地不斷來回山洞好幾十回)

然而在主任握住美知子的手想告白時,我居然心漏跳了一拍
超緊張,眼淚差點就要飆出來

為什麼~為什麼效果差那麼遠!我的天啊!這難道不是被主任徹底撩到了嗎
歐巴什麼的就是逢場作戲啊!主任才是真愛啊!!!(真是不要臉到了極致)


至於其他角色
我覺得男二最上君好像改編得有點陰險,原作裡就是個傻蛋青年(。)
與晶姐那條線不管是漫畫還是日劇我都覺得有點太圓滿
不過大家都幸福也不是壞事啦…

還有就是春子小姐在日劇裡的角色居然不太討好
漫畫裡真就是天使一樣的存在啊…

我在B站看大家對日劇改編不太滿意
我倒是覺得把主任的哥哥寫死也是可以理解啦~
因為哥哥還在的話,不太好編劇(日劇只有十回,肯定要刪劇情)
漫畫裡還有個麻煩的主任爸爸,日劇版也刪掉了這部份的劇情
而且哥哥都還在,弟弟一直在覬覦大嫂這樣感情線有點複雜(故事會徹底講不完)
事實上現在十回光是講最上君和美知子都已經有點不夠用,主任和美知子只有在最終回才終於修成正果(我真的覺得需要整整一回來派糖,求SP!)

我覺得日劇版已經改編得還可以,新增的角色也滿有趣的(例如A5和鯉田大叔,鯉田大叔的名字KOIDA→こいだ→恋だ(戀愛)我覺得這名字寓意還挺明顯的wwww)
我對漫改作品的要求其實不太高(認真臉)

好了
接下來我已戲荒了
目前手上什麼劇都沒有了,下次再來除草可能是明年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