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将就在一起》作者:盛世爱

文案︰(來自網絡)

性格完全相反的一对冤家,刻板考古学家与奔放女模特,
如香奈儿搭配风油精,八字不合,性格冲突,既成婚约,不如将就。且看斗爱之争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姚星辰:陆立风他爸,研究古董的,
他妈,研究古董的,
他,职业研究古董的!
你要我嫁给一个28岁还是处的古董?

陆立风:这个女人,色彩过硬,器型不对,肤浅粗糙无内涵,赝品。
要我娶她,不如终生研究古尸。

姚星辰:甭劝我,大龄女模特怎么了?姐们儿就是开放,娱乐至死!

陆立风:不必再劝,什么?我死板刻薄?

好,那你告诉我,CHANEL如何搭配风油精?

○●下有大概看完(。)的感想和劇透請注意~○●



先婚後愛這個主題我也滿喜歡的,因為我喜歡(被迫)日久生情的感覺(只限二次元)
看簡介我以為男主不屑女主,但根本就不是,根本是隻純情忠犬!!
另外我也很喜歡女漢子型的女主角(當然太超過就不太好,我會以為自己在看耽美(。

其實看了差不多一半,女主角跟男主角的關係很微妙,大概情況如下:
男主→女主→女主的男神
雖然不是說沒有粉紅戲碼但我覺得更像女主愛著男神但對著男主角精神出軌
唉呀看得我有點煩(。

中途殺出了一個男三肖逸(男二是女主角的男神),所有角色裡我最喜歡他
他付出他的所有,他無比認真,曾經只做女主角的向日葵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很傻但很可愛
看作者微博說有打算想寫他的故事,希望能給他一個溫暖的姑娘治癒他這株枯萎的向日葵

男主角在最後幾話終於能夠順利表白我覺得太感動了(不是少女心那種感動,是任務終於完成的那種感動)
女主角那理解力應該直接跟她說約嗎,這樣才接地氣嘛
偏偏男主是個悶騷,講話喜歡拐十八個彎(對女主角而言啦)
打個比喻,男主說「我的心意你難道不懂嗎?」女主就會回「我知道你煩我,但我更煩你知道嗎?!」
看多了這樣的鬼打牆覺得有點煩(←耐性超差)

在我後段飛躍式地看完後,我發現自己依然不了解故事中的某件事和某某件事
然後我去作者的微博裡看,今天才發的番外篇…臥槽………有空時再去補補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