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帮帮忙》作者:关就

文案︰(來自網絡)
【文案一】
“朱老板,在吗?……我是你的高中同学汪真真啊,能不能帮忙买点保险?”
“你再说一遍。”
“能不能帮忙买点保险?”
“上一句。”
“我是你的高中同学汪真真。”
“再上一句。”
“……在吗?”
“不在。”

【文案二】
小画手汪真真穷困潦倒被逼跟着姑妈卖保险
她把脑子动到了自己的高富帅同桌朱仲谦上
她是死了也要卖!
朱仲谦是死了也不买!
两个弱智开始死磕。

磕着磕着就那什么了(你懂的)……

◎        

下面是我對關哥寫的小白文喜歡得不要不要的感想,有劇透請注意

        


我好喜歡關就寫的小白文,非常戳我笑點又通常都萌萌噠
《早安,臥底小姐》和《天上掉个打工妹》都很棒,是我心中的神作(標準是我的笑點)

這篇也是很小白很歡樂
不過我不太喜歡驕縱型的女主角(女漢子罵街那種倒是挺喜歡的←怪怪的性癖(。
看到很多地方女主角沒輒了就開始炸毛撒嬌,然後男主就有點慫慫地從了她
我手中不存在的玻璃杯已經被我捏碎了幾遍(?

故事全程溫馨,真的如同簡介所言--兩個智障在死磕,難分難解!
推薦給想輕鬆看文,看完笑嘻嘻地恥笑主角智商(。)的人!

說句現實的,男主角不轉化成型男高富帥,而是持續加肥的高富肥,女主還是不會理他吧……但看言情小說也是不需要太認真啦(。

最後,本篇笑死我的應該是以男主角為題材,貫♂穿全文的,女主角畫的那篇BL漫畫,故事扯得還挺完整的,關哥你牛呀!! 我真是笑到不能自拔,我覺得關哥如果寫一下耽美小白文,沒準會在一個小圈子裡紅透半邊天!!

以上。
唉,我又文荒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