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謀家》 作者:總攻大人 (并沒有看完)

(文案來自網絡)

文案:

夏璇就是别人口中那种典型的“坏女人”,胸大腰细、长得妖艳漂亮,整天变着法地琢磨着怎么抢了老板女儿的男朋友。
虽然那位先生英俊潇洒腰缠万贯,但挖老板女儿墙角是不是胆子太大了点?
她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她和那位先生,到底是谁给谁挖了个坑?
大明星复仇爽文,所有角色均无原型请勿对号入座。

(下面是沒能看完的感想會有一點點劇透)
■□■□■□■□■□■□■□■□■□■□■□■□■□



呃……我沒有看完
本來前面五分之一挺好看的
男女主角過招我覺得滿過癮的
我還滿喜歡那種危險(以及狗血)的感覺
本來我還在想,要危險這麼久會不會很膩?(畢竟才五分之一)

然後五分之一後來到故事的一個轉折點
從那個轉折點開始,男主角變得好奇怪,他開始進入經典愛美人不愛江山模式
之前高冷的男主角突然變成大情聖,不要嚇我啊這轉折太生硬了啊!!!
女主角本來做婊子又要立牌坊的態度尚算可以接受,但從轉折點開始就有進入三觀不正的那種模式
不要嚇我啊,比起綠茶婊我還比較喜歡聖母女主一點啊
而那個轉折點更是個大雷區……誒……

以上,看到可能差不多五分二被嚇尿了
翻了下結局,覺得繼續看下去真的會尿吧我(。
所以就趕快吐槽一下然後看下一篇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