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404》可以看看/警匪/喜劇

跟朋友討論日本演員時,突然聊起MIU404,趁著春節假期有大量閒餘時間就補完

整體來說還可以,我自己覺得比較遺憾的點是案件走向我基本上都猜得到😂

腦子空空如我都猜得到走向,我覺得警匪片硬核粉應該不會太滿意😂



劇情簡介︰
為了應對日本警隊機動搜查隊(簡稱機搜,英文簡稱MIU,即便衣警察巡邏車隊)人手不足,警方在原有的機搜第1至3隊上,新増臨時組編的第4隊,新編的第4隊暫時的工作是支援機搜1至3隊。
新編的機搜第404號巡邏車,由前搜查一課精英志摩(星野源 飾)和熱血笨蛋伊吹(綾野剛 飾)組成拍檔,沒想到看似南轅北轍的兩人,卻是殊途同歸的“瘋狗組合”。



※以下會有劇透請注意※

因為星野源搶走了我的老婆(?)的關係,我個人對他十分無感(?)(個人情緒too much)

不過野木編劇和綾野剛我又有點可以(?)春節裡沒事可做就補一補劇

老實說以第一話的質量,我個人來說是覺得有點雞肋😂

我從第一集就發現了404頁面的梗,沒想到居然能圓回來(所以到底為什麼會顯示404而不是503啊😂)

不過後面幾集有些部份我覺得還行,看評論好像很多人喜歡girl helps girls那集,我倒是還好(主要是我個人覺得情節過於巧合)

個人比較喜歡伊吹恩師那集,到底是誰說了算的正義這個問題挺有趣的

最後幾集比較緊湊,只有這幾集我是一口氣看完的

志摩和伊吹兩人的幻覺(還是說是夢?)情節上很合情理但是不符合野木編劇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所以我也大概猜到是幻覺😂

我自己覺得志摩過去的搭檔那一話比想像中還要雞肋😅 就看完只有ummmm這樣的感想😅

最後是覺得蘇打的角色有點虎頭蛇尾,但是很喜歡他最後那句意義不明的台詞😂

就你管我什麼原因我就是一個屑人,也不屑跟自己三觀不同的人扯皮這種態度很戳我(?)

(↑此人就很容易被虛構人物的瘋批屬性給戳到,但三次元遇到就是110打到爆炸(!))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