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圈套 | 怪物

最近依然對甜甜的戀愛毫無興趣~看完了幾部懸疑劇

都是屬於可以看看不要太認真就OK的



 【圈套】

李瑞鎮主演的懸疑劇,只有七集,大概到第五集左右我都覺得還是不錯的

但是結局有點…呃…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整段跨掉(?)😂😂😂

雖然成東日演的是很嚴肅的角色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臉就很想笑(?)



 【怪物】

與同期西西弗斯一起追的劇,我本著我對曹承佑的愛看了西西弗斯,到第5集我累了😂

反而是怪物,一開始是聽說申河均和呂珍九瘋狂飆戲,我還挺喜歡珍九弟弟的,想說看演技看個幾集也行叭(?)沒想到一看就是整個人沉浸進去😲

第六集就告知觀眾兇手我還想說為什麼這麼大膽!因為這樣而爛尾的韓劇還少嗎??

沒想到到了第八集還沒有解完伏筆,我就是咬著拳頭想說這是怎麼回事啊??

BTW前半部分珍九弟弟的角色就是一直衝一直闖禍的正義魔人(?)瘋得有點可愛(?)

劇中每個角色心裡都有像「怪物」的一面,真的覺得演員們演技都很不錯!

結局有一點點歲月靜好(?)的感覺,還是感受到編劇放入了“正確”的三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