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樂隊/슈퍼밴드/SUPER BAND》選秀節目/高手雲集(更新完14話的視頻)

我真的是無聊,好像看到有人推薦就去B站看了一集
然後被18歲結他手金永所的自創曲全壘打飛到銀河裡😭😭😭😭
他的自創曲LIKE A STAR真的超戳我😭😭😭😭
天才結他少年創作了一首以銀河為主題的超浪漫曲子是什麼少女漫畫設定😭😭😭😭
最近天天都在loop這首歌👍👌💫

感覺節目討論度不太高 (不過第三集有微博大V推了結他手弟弟們的表演,在天朝網民裡反應還不錯,就是不知道後續如何)
在南韓那邊收視也很一般感覺有點可惜
不過我也懂樂隊就是種挺浪漫(?)的東西
我指的浪漫,是時代的浪漫
就…現在年輕人感覺對(愛豆以外的)樂隊沒啥興趣,上一輩好像會覺得樂隊有點糜爛(?)而且喜歡的樂隊類型也有點不一樣
中間那層像我這代的青年,我自己覺得是比較親近樂隊的世代,但很多人都忙著生活or家庭,也沒什麼心情時間去Rock and Roll
而且南韓那邊的選秀節目真的題材很豐富,選擇很多,這大概也是沒什麼流量的原因吧😓

雖然我自己本身音樂素養也不高,但是我一直都覺得很會彈吉他的人超級帥✨
然後不小心就被節目裡的三位高中生天才結他手給迷住了😚
而且節目裡的樂手彷彿像相親一樣(?)尋找音樂伙伴的感覺不要太美妙!!!!🙌

看了一下節目的中文維基已經更新了第一輪選拔裡有在電視上播出的參賽者資料↓
超級樂隊的維基百科
我覺得還滿詳細的~大家對參賽者有興趣可以看看有沒有油管帳號~

下面我整理一下我的首推永所弟弟、我印象比較深刻的舞台和對抗舞台~

* * * * * *
我的首推💕金永所(Youngso Kim、韓文原文:김영소,網絡有網友向弟弟確認了弟弟的漢字名字是金永所,所以我就把之前音譯的英素都改成永所了😀),現年齡18歲(估計是2001年生,因為他和另一名18歲結他手李江浩是親故,維基寫李江浩是2001年生)2019日本指彈大賽冠軍⭐
>>弟弟更新了NAVER的人物簡介,是2001年10月26日出生的喔~


INSTAGRAM

在超級樂隊第一集裡演奏的自作曲—LIKE A STAR,高一夏天時看完動畫《你的名字》後想像著銀河創作此曲,並以此曲在2019日本指彈大賽獲得冠軍,以下是全曲版本:


在超級樂隊第一集裡演奏的是簡短版:


在第三集淘汰賽裡第一組的先攻,frontman趙元祥(韓文原名:조원상)(貝斯和製作)選擇了三位高中生結他手(李江浩、金永所和林亨頻(韓文原名分別為:이강호、김영소、임형빈))組隊演奏Coldplay的Adventure Of A Lifetime(純演奏,無主唱),以星際啟示錄的OST - First Step作為引子加強整首歌的夢幻感


2019/05/08 Coldplay官方twitter轉發了結他組的視頻❤️

第五集第二回合第一組先攻,由frontman I'll(主唱)、金永所(吉他)、Nomad(鍵盤和製作)和洪振豪(大提琴),表演了Ed Sheeran的Castle On The Hill,所有樂器的配合都很棒,I'll的聲音非常溫柔配合上歌詞關於年少時的回憶,非常溫暖美好的一個表演👍👍👍

同場加映永所弟弟吉他教學時間🎶被戲稱為吉他是打擊樂器(?)的Percussive技法☝


第八集第三回合第二組後攻,由frontman 李羅宇(鋼琴)選了金佑星(主唱)和金永所(吉他),表演了朴孝信的Home,因為三人都有離鄉別井的背景,所以選了這首歌,又因為李羅宇是參加這個節目後才開始組BAND+第一次做frontman,所以對選隊員很迷惘,就選了自己喜歡的參加者(?)而沒有考慮到需要鼓或者貝斯手😂這組也如評審所言,演奏有點掩蓋了主唱的聲音,這點比較可惜💦
另外看到小河被哥哥寵愛時也跑去問金佑星自己是不是最寵愛的弟弟挺好笑的😂之後在後台看表演也輪番被I'll和金佑星抱抱真的很寵了😂


第十集第四回合自由組隊第一組,由frontman 金永所(吉他)、朴榮振(架子鼓)、鄭光現(鼓和架子鼓)和朴燦英(大提琴)組成,表演了金永所的自作曲阿里郎幻想(韓文原名:아리랑 판타지),雖然是組隊時最後剩下的成員組成的四人組,但是大鼓、吉他和大提琴的配合很棒,傳統音樂的恢宏感和現代流行旋律的融合很棒,覺得永所弟弟真的對編曲很有概念👍


第十二集決賽第一回合第一組,HoppiPolla隊表演了Sigur Rós的Hoppípolla,確定自己的隊伍特色後選出來,希望傳達希望與和平的歌,音樂衝破語言的界限帶給人的安慰,我認為是此世上無法解釋又無比美麗的事物之一,非常溫柔又美麗的一首歌💓


第十三集決賽第二回合第六組,HoppiPolla隊表演了Avicii的Wake Me Up,HoppiPolla隊的音樂一向比較優美溫柔一點,在決賽第二回合選擇了比較愉快又適合HoppiPolla的歌曲,大家一起把玩(?)大提琴的部分還滿有喜感的😂


* * * * * *

首推以外的我比較深刻的舞台和對抗舞台👀對抗舞台會持續更新的~

第一集的大提琴參賽者洪振豪(韓文原名:홍진호)演奏Le Grand Tango,大提琴真的超級優雅💖


第一集最後一名參賽者,不是科班出身純粹喜歡音樂而走上街頭的街頭藝人歌手李燦率(韓文原名︰이찬솔)演唱Coldplay的Everglow,聲音非常棒👍


第二集的薩克斯風演奏者Mellow Kitchen改編SHAUN的Way Back Home,我對薩克斯風有迷戀(!),所以很喜歡這段表演💕Mellow Kitchen是鍾信翁演唱會的樂手之一,已經演奏了薩克斯風多年是為了呈現屬於自己的音樂而參賽


第二集最後一組參賽者樂團GIFT(韓文:기프트)演唱Don McLean的Vincent ,主唱的美聲唱腔令人印象很深刻🙊


第三集開始進行1:1對抗賽,第一組的後攻,由frontman夏賢尚(韓文原名:하현상)(主唱和製作)選了佳陵洞樂隊(韓文原名:가능동)的辛禮贊(韓文原名:신예찬)(小提琴)和洪振豪(大提琴),表演了Coldplay的Viva La Vida,利用Loop station增強歌曲的恢弘感,我很喜歡這個表演,碰上先攻結他組真的很可惜😭


第三集第二組先攻,由frontman Hong Issac(韓文:홍이삭)(主唱和結他)選了鄭率(韓文原名:정솔)(打擊樂器)、李羅宇(韓文原名:이나우)(鋼琴)和李子原(韓文原名:이자원)(手風琴),演唱由Hong Issac的創作曲—我記憶中的少年(韓文原名:내 기억 속의 소년),以自然為題材,是一首非常優美的歌曲💕


第三集第二組後攻,由frontman Kevin Oh(韓文:케빈오)(主唱和吉他)選了李鍾勳(韓文原名:이종훈)(貝斯)和姜京潤(韓文原名:강경윤)(架子鼓),表演了Owl City的Fireflies,雖然Kevin Oh說過想突出貝斯和鼓手,但是我覺得編曲好像稍微平淡了一點💦


第四集第三組先攻,由frontman Benji(韓文原名︰벤지)(主唱和小提琴)選了DPole(韓文原名︰디폴)(DJ製作人)和趙翰潔(韓文原名︰조한결)(主唱、吉他和後期製作),表演了光和鹽(韓文原名︰빛과 소금)的洗髮水的精靈(韓文原名︰샴푸의 요정),原曲於上世紀90年代誕生,Benji組的新編曲既大膽又新潮,中毒性十分強🎵

同時放上原曲~和原曲是另一種感覺~原曲也好聽👍


第四集第三組後攻,由frontman 林根周(韓文原名︰임근주)(主唱)選了南根亨(韓文原名︰남근형)(小提琴)、朴燦英(韓文原名︰박찬영)(大提琴)和金宇卓(韓文原名︰김우탁)(古典吉他),表演了野菊花(韓文原名︰들국화)的噢你是美麗的女人(韓文原名︰오 그대는 아름다운 여인),古典樂器的優美音色配上主唱的聲線,令更強了這首歌的淒美氛圍👍


第四集第四組先攻,由frontman I'll(韓文原名︰아일)(主唱和鍵盤)選了朴志煥(韓文原名︰박지환)(吉他和製作)、金東範(韓文原名︰김동범)(薩克斯風和RAP)和金治憲(韓文原名︰김치헌)(架子鼓),表演了BTS的春日(韓文原文︰봄날),副歌開始薩克斯風演奏和稍後的暴風RAP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另外這組的外表真的是我的取向狙擊😇


第四集第四組後攻,由frontman Zairo(韓文原名︰자이로)(主唱、吉他和製作)選了池尚(韓文原名︰지상)(主唱)、李勇勳(韓文原名︰이용훈)(主唱)和申光一(韓文原名︰신광일)(主唱和貝斯),表演了Chicago的Hard To Say I'm Sorry,因為Zairo運氣超級不好抽簽抽到最後一個選成員,結果他本來的藍圖完全被打破,只能跟剩下沒被選上的參賽者(都是主唱)組成了四人主唱團,選歌和練習也遇到不少困難,不過最後由主唱美妙的聲音組成的舞台很棒,給全隊一個讚👍都辛苦了👍


第四集第五組先攻,由frontman 梁智完(韓文原名︰양지환)(吉他)選了金河鎮(韓文原名︰김하진)(貝斯)、蔡甫熏(韓文原名︰채보훈)(主唱和吉他)和鄭光現(韓文原名︰정광현)(架子鼓和太鼓),表演了佳仁(韓文原文︰가인)的Paradise Lost,真的就是ROCK BAND🤘整個氣氛超迷幻我聽歌的時候真的快昏倒😇1000%切合我心中迷幻這兩個字的含意🤘


第四集第五組後攻,由frontman 安晟鎮(韓文原名︰안성진)(主唱和貝斯)選了黃勝珉(韓文原名︰황승민)(吉他)、金圭木(韓文原名︰김규목)(鍵盤)和崔永鎮(韓文原名︰최영진)(架子鼓),表演了安晟鎮的原創曲大理岩,以MAD SCIENTIST為主題表演的安晟鎮,本業是一名科學老師,創作了這首具有科學科普含意的歌曲,整首歌中毒性1000%,真的集狂氣、有趣和瘋子於一身,你能想像你的化學老師在舞台上用沙啞的聲音喊唱著鹽酸和大理石化學作用會產生二氧化碳這種歌詞嗎?????我真的聽到只能給他們一個ROCK的手勢🤘還有那句完全是RAP的化學公式真的是會令人同時產生「這是什麼鬼」和「好像很帥🤘😎🤘」的感覺😂


第五集第六組先攻,由frontman 樂隊THE ROSE的主唱金佑星(韓文原名︰김우성)(主唱和鍵盤)和李燦率(主唱和吉他),表演了Harry Styles的Sign of the Times,以美妙的人聲填滿了整個舞台👍兩人一拍即合的氣氛也很棒❤️


第五集第六組後攻,由frontman 崔相燁(韓文原名︰최상엽)(主唱和吉他)和朴鐘城(韓文原名︰박종성)(口琴),表演了李笛的很奇怪(韓文原名︰이상해),嘗試了口琴和人聲融合的舞台,口琴表演很精彩但與人聲有點分道揚鑣,結果有點遺憾💦💦


第五集第七組先攻,由frontman 樂隊GIFT的主唱李炷奕(韓文原名︰이주혁)(主唱和吉他)選了樂隊GIFT的貝斯手金亨宇(韓文原名︰김형우)(貝斯)和Nomad(韓文原名︰노마드)(鍵盤+製作),表演了Coldplay的O,本來Nomad看中李炷奕的聲音想跟他同組,後來被他選中做成員挺高興的,沒想到選曲和編曲時發現音樂理念完全不同,又因為兩人同年所以沒有什麼讓步不斷爭吵衝突不斷升級(感覺以後再也不會一組的感覺),最後在弟弟貝斯手的調停下尋找共存的方案,雖然吵架過程看得令人鬱悶,但這也是樂隊的一種日常吧,每個人心中對音樂的感覺都不一樣,組樂隊就是希望找到一個大家都認同的結果,而最後舞台真的很不錯👍但是盡量還是不要吵架啦~大家是為了幸福而組的樂隊啊⭐(姜食堂名言借用一下⭐)


第五集第七組後攻,由frontman Mellow Kitchen(韓文︰멜로우 키친) (薩克斯風和鍵盤)選了朴榮振(韓文原名︰박영진)(架子鼓)和燦輝(韓文原名︰찬휘)(主唱),表演了Ariana Grande的Problem,因為第一組趙元祥把結他手都PICK走了三個,Mellow Kitchen又不幸地抽到第十五組(一共十六組)選人,陷入沒有和音樂器的慘況💦最後還是努力填滿了舞台但是效果還是有點遺憾💦(特別喜歡薩克斯風的演奏但整體來說還是有點平淡💦)

第八組好像沒有播😂😂😂我還數手指數好久為什麼只有7組😂😂😂

第五集第一回合淘汰賽完結,淘汰了四人,從53人減至49人,優勝的8組frontman繼續保留再選出6名frontman組成14組進行第二回合1:1對抗賽,第二回合預計會淘汰8人。
第二回合第一組先攻更新在永所弟弟那裡~

第五集第二回合第一組後攻,由frontman 蔡甫熏(主唱和吉他)選了鄭光現(架子鼓)和李羅宇(鋼琴),表演了Oasis的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這組是我第五集裡印象最深的一組,從一開始蔡甫熏野心滿滿要把李羅宇拖到搖滾圈(?)的大藍圖,到李羅宇手顫抖著彈最後幾個音的情感滿分演奏,都那麼的吸引我。李羅宇把那種哀傷和隱忍的痛苦都彈出來了,表演完才知道他是太投入歌曲裡聯想到過去的自己,他的感情確實地從指尖傳達到觀眾的耳裡,蔡甫熏明亮的聲線和把節奏完美帶出來的鼓手也配合得非常好,這組真的是我心中這集的全場最佳👍👍👍


第六集第二回合第二組先攻,由frontman 趙元祥(貝斯和製作)選了李江浩(吉他)、鄭率(打擊樂器)和夏賢尚(主唱、鍵盤),表演了Jamiroquai的Virtual Insanity,我沒有聽過原曲我覺得還不錯,不過評審們都說跟原曲太相似,因為大家都會期待翻唱會加入一些新元素和趙元祥第一回合的製作很出色,就有點與期待有所出入的感覺💦


第六集第二回合第二組後攻,由frontman Kevin Oh(主唱和吉他)選了申光一(主唱和貝斯)、姜京潤(架子鼓)和朴燦英(韓文原名︰박찬영)(大提琴),表演了韓英愛(韓文原名︰한영애)的有人嗎(韓文原文︰누구없소),歌曲中帶著獨自一人的憂愁,是離鄉別井去到韓國發展的Kevin Oh的愛曲之一,歌詞的感性非常適合地表現了出來💕另外大提琴真der好棒啊😍


第六集第二回合第三組先攻,由frontman 金志范(韓文原名︰김지범)(主唱)選了申鉉斌(韓文原名︰신형빈)(吉他)和趙坤(韓文原名︰조곤)(主唱),表演了自作曲Love Me through the Night,曲風是十分復古的1980~1990年代CITY POP,這真的是我個人取向狙擊,我真的很心水CITY POP,就那種紙醉金迷情情愛愛略油膩的感覺,令人挺懷念的(?)😎


第六集第二回合第三組後攻,由frontman Benji(主唱和小提琴)選了金東範(薩克斯風和RAP)和李子原(吉他和口風琴),表演了自作曲預告篇(英文標題︰Teaser;韓文原文︰예고편),Benji在合共十四組裡第十三個抽成員,所以選到的成員不是十分理想,但也盡了最大的程度的融合,我自己覺得跟先攻組形成兩個極端,Love Me through the Night是復古的CITY POP,預告篇是現在流行的K-POP(多重樂器編曲+RAP)各有特色👐


第六集第二回合第四組先攻,由frontman 安晟鎮(主唱和貝斯)選了黃勝珉(吉他)、金圭木(鍵盤和吉他)和崔永鎮(架子鼓),表演了自作曲F=ma,與上一次組隊成員完全一致,亦延續了上一次MAD SCIENTIST主題(?)繼續履行科普學生的自作曲😂歌曲中加入的星戰配樂和梗真的整個中二感大爆發😂😂😂老師您行行好給自己的老師尊嚴留點後路吧😂😂😂😂(開玩笑的😂)(但誠如金鐘萬老師的評語,真的好想在音樂節上看到這麼爽的表演啊🤘)


第六集第二回合第四組後攻,由frontman 朴榮振(架子鼓)選了Hong Issac(主唱、吉他)、梁智完(吉他、鍵盤)和金河鎮(貝斯),表演了Lorde的Royals,最大看點被帶黑掉(?)掉的Hong Issac😂😂😂他本人似乎也是一直走自然男孩(?)風格,然後這次被改造成搖滾主唱😂😂😂😂意外地適合啊我覺得嘗試不同風格也不錯啊😂


第七集第二回合第五組先攻,由frontman 金佑星(主唱)選了Dpole(PADPLAY)、Mellow Kitchen(薩克斯風和鍵盤)和金亨宇(貝斯和鍵盤),表演了Lany的ILYSB (I Love You So Bad),金佑星的聲音非常切合這首歌的哀切感,Dpole的特別水演奏令舞台更加有趣!真的很有創意為什麼會想到這樣演奏呢?真是個寶藏男孩呢👍


第七集第二回合第五組後攻,由frontman 李鍾勳(貝斯)選了黃閔在(韓文原名︰황민재)(架子鼓)和李燦率(主唱和吉他),表演了Adele的Skyfall,我本來就很喜歡Skyfall這首歌,李燦率的聲音表現了和Adele不一樣的感覺,更加剛強更加熱切的心碎感,也有點切合沒有被上一輪的搭檔金佑星選到的李燦率那種心情(?)😁


第七集第二回合第六組先攻,由frontman 李炷奕(主唱)選了林亨頻(吉他和主唱)和金峻協(韓文原名︰김준협)(吉他),表演了尹尚(評審之一,韓文原名︰윤상)的少年(韓文原名︰소년),李炷奕一開口我就陷入過去的回憶裡,他的聲音非常具有魔力唱腔十分優美,他本人的音樂傾向也是抒情類,但畢竟是選秀比賽,單一的風格不是很有利,而且也會期待看到他唱抒情歌以外的舞台👐


第七集第二回合第六組後攻,由frontman 辛禮贊(小提琴)選了金宇卓(吉典樂吉他)、南根亨(小提琴)和林根周(主唱),表演了柳在夏(韓文原名︰유재하)的過去的日子(韓文原名︰지난 날),這組有點可惜在於我覺得演奏組的音色很優美,但是主唱卻好像有點落拍,聽評審們說才知道是因為沒有鼓/鋼琴這種主KEY樂器帶領主旋律,所以主唱跟節拍會有點難度,而且曲子音域也選了林根周不擅長的高音域,嗯……我這個音痴真的覺得音樂太深奧了……一首歌的〝和諧〞真的很深奧💦💦


第七集第二回合第七組先攻,由frontman 朴知煥(吉他、鍵盤和PADPLAY)選了李勇勛(主唱)和池尚(主唱),表演了Shawn Mendes的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朴知煥雖然喜提frontman,但是運氣很背14組裡最後一組抽成員,結果只剩下兩名主唱💦又因為兩名主唱不會樂器,朴知煥就很忙,但是歌曲製作部份我覺得很棒,他跟趙元祥真的都是很厲害的製作人!(兩人是以製作人組合YENEVARA參賽的)(這次表現略可惜的地方是他太忙,如果有個吉他手/鼓手幫忙應該會更棒)池尚本來表演的風格比較單一,但是兩輪比賽後,真的有感覺到他在舞台表演上的成長👍👍👍


第七集第二回合第七組後攻,由frontman Zairo(主唱和吉他)選了趙翰潔(主唱和貝斯)和李時榮(韓文原名︰이시영)(架子鼓),表演了Santana的Smooth,這組是我這集全場最佳,因為我喜歡很燃的舞台😂(取向狙擊),Zairo的吉他真的帥爆了😂😂😂而且聲音也很迷人我的天啊上一回合他應該是真的憋到內傷了吧😂😂😂趙翰潔更加不用說了那聲線真的是太厲害了,一開口整首歌就性感了大概3倍(?)😂然後鼓手的舞台表演也是我的天天天(→→↗)太性感了真的是偷走女人心的壞男人(?)啊~~💖💖💖


第七集第二回合淘汰賽完結,淘汰了8人,參賽者從49人減至41人,第三回合再選出5個新的frontman組成12隊,這次不是由節目組決定對抗隊伍,而是抽簽由frontman指定要比賽的frontman再各自選隊員,淘汰人數暫時未知。


第八集第三回合第一組先攻,由frontman Kevin Oh(主唱)選了金峻協(吉他)、姜京潤(架子鼓)和Nomad(DJ和製作人),表演了Beyoncé的Halo,Kevin改變一直以來的抒情選曲,選擇了電子搖滾的編曲,整體確實不錯但是似乎是對Kevin這組有更大的期待,反而覺得這次表演有點中規中矩👀


第八集第三回合第一組後攻,由frontman Zairo(主唱和吉他)選了趙翰潔(主唱、貝斯)和李時榮(架子鼓),表演了Jonas Brothers的Sucker,Zairo居然說還要更性感的舞台,上一回合的Smooth是被他自己整隊吃了嗎哈哈哈還是原班人馬呢😂不得不說Zairo真的很懂製作和舞台效果,他想要的性感和舞台震憾感都傳達到了,請這三位以後也繼續合作吧先謝謝您們了(請先接受小女一拜 m(_ _)m)
P.S Zairo的口哨聲又令我發出我的天天天(→→↗)的聲音😂😂😂😂


第八集第三回合第二組先攻,由frontman I'll(主唱和鋼琴)選了夏賢尚(主唱和吉他)、洪振豪(大提琴)和金亨宇(貝斯),表演了Jarryd James的1000x,哭包四人組😂這次很心疼小河,因為連輸了兩回合整個人很畏首畏尾,就很想揉揉他的頭跟他說他真的很棒,只是比賽制度有輸贏而已,希望小哭包不要那麼沮喪💓這次唱這首歌,小河的感情也爆發了,中間也聽得他的哽咽,也超切合歌詞,我也聽到很想哭,小河加油😭!!疼愛小河的三位哭包哥哥也很棒!!大提琴、鋼琴和貝斯的配合很美😭😭


第八集第三回合第二組後攻我更新在上面的永所弟弟區~


第八集第三回合第三組先攻,由frontman DPole(DJ製作人)選了黃勝珉(吉他)、林亨頻(吉他和鍵盤)和金東範(薩克斯風和RAP),表演了Ghostbusters OST的Ghostbusters,沒有選用主唱而是利用很多不同的樂器來填滿表演的實驗性舞台,連舞台影片也是DPole自己製作的,是十分有趣的舞台,雖然我覺得光傳導器的樂器聲音有點刺耳😂


第八集第三回合第三組後攻,由frontman 崔永鎮(架子鼓)選了李燦率(主唱、吉他)和朴燦英(大提琴),表演了A Great Big World的Say Something,相比起DPole實驗性的舞台,崔永鎮這邊就是相對安靜地表演李燦率聲音裡的感性👍李燦率的聲音配合大提琴真的太美了😍


第九集第三回合第四組先攻,由frontman 李鍾勳(貝斯)選了蔡甫熏(主唱和吉他)和鄭光現(架子鼓),表演了金緩宣的旋律中的那支舞(韓文原文︰리듬속의 그춤을),雖然一開始李鍾勳是想表現Funky一點的風格,但是這三人就是很硬核搖滾(?)的組合😂結果還是選擇了自己最擅長的硬核搖滾,跟原曲完全不一樣的感覺,表現得也很不錯,但畢竟是競選舞台,我想評審還是會想看到參賽者更多元的一面?話說蔡麻熏第三次輸了……真的很可惜😥


第九集第三回合第四組後攻,由frontman 李柱奕(主唱和吉他)選了辛禮贊(小提琴)和申光一(主唱、架子鼓),表演了James Bay的Hold Back The River,因為鼓點而很動感的舞台,李柱奕一如既往優美的歌聲👍辛禮贊的小提琴的聲音真的很美👍由主唱→貝斯→鼓的申光一好強丫👍👍👍這是第九集裡我的全場全佳👍


第九集第三回合第五組先攻,由frontman 朴知煥(吉他和製作)選了金宇卓(古典吉他)和李子原(手風琴),表演了歌劇María de Buenos Aires第七探戈的Yo Soy Maria,充滿拉丁風情的一首演奏曲(無主唱),老實說我很喜歡這首,朴知煥和Benji兩人難兄難弟成為第三回合最後兩個選成員的新‧倒霉鬼s(前任是Zairo),在有限的成員裡我認為這樣的表演真的很誠意👍只能說結果很遺憾💧


第九集第三回合第五組後攻,由frontman Benji(主唱和鍵盤)選了安晟鎮(主唱和吉他)和池尚(主唱),表演了Pentatonix的Sing
,如同上面所說,Benji又遇到了成員選無可選的情況(而且都是主唱),在多番嘗試後選擇了阿卡貝拉組合的歌來表演,改編和表演效果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倍,而且池尚真的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成長在進步,第三回合舞台表現力和歌聲真的比初選時好很多👍


第九集第三回合第六組先攻,由frontman 朴榮振(架子鼓)選了Hong Issac(主唱和鍵盤)、梁智完(吉他和電子合成器)和金河鎮(貝斯、電子合成器),表演了Dirty Dancing OST的The Time of My Life,因為朴榮振上回合被選為最佳frontman所以是第一個選成員,他選擇了跟上一回合一樣的成員,這次演奏的歌曲是復古Disco曲,Hong Issac又一次被改造😂活蹦亂跳(?)創造出只有他能跳的舞😂整個舞台令人看得十分快樂👍


第九集第三回合第六組後攻,由frontman 申鉉斌(吉他)選了金志范(主唱)、趙元祥(貝斯)和黃閔在(架子鼓),表演了玄振英(韓文原名:현진영)的模糊記憶中的你(韓文原名:흐린기억속의 그대),我覺得一開始就很好聽(我還滿喜歡懷舊曲風的),但是後半金志范有點hold不住聲音(我盲猜是因為甩頭甩得太厲害😂(??))結果有點可惜了💦


第九集第三回合淘汰賽完結,淘汰了5人,參賽者從41人減至36人,第四回合淘汰人數暫時未知,但評審改為評分制以及參賽者自由組成4人隊伍和自行定出frontman,組成9組,只有最高分的1組全組晉級,其餘8組全部進入淘汰候補。

第十集第四回合自由組隊第一組更新在永所弟弟區~


第十集第四回合自由組隊第二組,由frontman 黃閔在(架子鼓)、金佑星(主唱)、金河鎮(貝斯)和朴佑煥(吉他和製作人)組成,表演了DNCE的Cake by The Ocean,因為組合的成員都是強強手,期待值一下子就提高了不少,演奏和舞台表現都感覺出很努力,但是金佑星這場的聲音確實比較緊蹦,我想是比賽太緊張了💦


第十集第四回合自由組隊第三組,由frontman 金峻協(貝斯)、李燦率(主唱和吉他)、林亨頻(鋼琴)和姜京潤(架子鼓)組成,表演了Ben Folds的Still Fighting It,看到有網友說李燦率的聲音像坦克一樣,衝破演奏衝破形式衝擊觀眾的心,這場表演再次證明確實是這樣,在聽這首歌時我一直捏著大腿讓自己不要哭(因為旁邊有其他人)但是後來尹鍾信評審時我還是不爭氣地狂飆淚😭😭😭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太犯規了😭


第十集第四回合自由組隊第四組,由frontman 李羅宇(鋼琴)、Kevin Oh(主唱和吉他)、Hong Issac(主唱和鼓)和梁智完(電子吉他)組成,表演了四人自作曲和你一起(韓文原文︰너와 함께),即使只有兩週的準備時間還是想以自作曲來決勝負,抒情路線是Kevin Oh和Hong Issac的主強項,我覺得這首原創曲不錯💖


第十集第四回合自由組隊第五組,由frontman 金亨宇(低音提琴)、I'll(主唱和鍵盤)、夏賢尚(主唱和吉他)和洪振豪(大提琴)組成,表演了Radiohead的Creep,維持了三回合同樣的組員(雖然自選隊時中途有一點點危險😂),我之前沒有聽過原曲,但是似乎是超級有名的曲,所以即使Cover也是超級勇氣可加,我之後去聽了原曲,跟改編版是兩種不同的感覺,我覺得很好聽💖啊大提琴真的好美……😇


第十一集第四回合自由組隊第六組,由frontman 曹翰潔(主唱和吉他)、Zairo(主唱和吉他)、池尚(主唱)和李時榮(打擊樂器)組成,表演了Eric Clapton的Tears in Heaven,因為過去幾回合都選擇強烈的歌曲,這次選擇了感性歌曲(第四回合感性大撞車啦😂)這首三位主唱的和聲配合得很棒👍不過我也和評審一樣覺得選曲好像有點保守了💦


第十一集第四回合自由組隊第七組,由frontman 李炷奕(主唱和吉他)、辛禮燦(小提琴)、申光一(主唱和架子鼓)和趙元祥(貝斯)組成,表演了Fickle Friends的Swim,超級夏天超級清爽的一首歌啊天啊,趙元祥加入水聲的想法實在太棒了😭小提琴、貝斯和鼓點真的都好棒😭😭😭


第十一集第四回合自由組隊第八組,由frontman Benji(主唱)、辛鉉彬(吉他)、李鐘勳(貝斯)和崔永鎮(架子鼓)組成,表演了自作曲Dancin',Benji真的會玩😂舞台氣氛真的很HIGH讓人很想搖擺🤘雖然自作曲略為完成度不夠高,但是舞台HIGH就對了是不是🤘Benji真的超級享受舞台,這次的Benji好性感啊WOOOOOOH💋


第十一集第四回合自由組隊第九組,由frontman 黃勝珉(吉他)、安晟鎮(主唱、貝斯和鍵盤)、蔡甫熏(主唱和鍵盤)和Dpole(Pad Player)組成,表演了蔡甫熏的自作曲雨傘(韓文原名︰우산),歌曲的由來個人覺得十分可愛(一隻貓遇到一隻貓(?)😚)蔡甫熏挑戰了自己比較少嘗試的抒情歌我覺得很好,因為是比較少演奏的類型所以大家都比較生疏,結果稍微有點可惜不過我很喜歡這首歌💪


第十一集第四回合自由組隊結束,淘汰了9人,參賽者從36人減至27人,進入決賽會組成6隊比賽,27位參賽者與評審一對五討論後,27人分別投票選擇想要的隊員(4或5人組合)(隊伍將會持續到最後決賽)決賽是以合計評審和觀眾的分數來決定排名。
節目也延長2集到14集,最後一集會是直播決賽~
>第十二集更新:第一、二回合300名觀眾每位100分總3000分,每位評審1000分總5000分,決賽第一、二回合分數累計前四名進入第三回合總決賽(直播),將會進行觀眾短信投票。


決賽分組第一組:People on the Bridge
Frontman: 李燦率(主唱▪️吉他)
成員:金峻協(吉他)、林亨頻(吉他)、姜京潤(鼓手)和金亨宇(貝斯)


決賽分組第二組:HoppiPolla
Frontman: I'll(主唱▪️鍵盤)
成員:夏賢尚(主唱▪️吉他)、洪振豪(大提琴)和金永所(吉他)


決賽分組第三組:Moné
Frontman: Zairo(主唱▪️吉他)
成員:Hong Issac(主唱▪️鍵盤)、金佑星(主唱▪️吉他)、Benji(主唱▪️小提琴)和黃閔在(鼓手)


決賽分組第四組:After Moon
Frontman: Kevin Oh(主唱▪️吉他)
成員:李鍾勳(貝斯)、崔永鎮(鼓手)和DPole(DJ製作人)


決賽分組第五組:Purple Rain
Frontman: 梁智完(吉他)
成員:蔡甫熏(主唱▪️吉他)、金河鎮(貝斯)、鄭光現(鼓手)和李羅宇(鋼琴)


決賽分組第六組:Lucy
Frontman: 李炷奕(主唱▪️吉他)
成員:辛禮贊(小提琴)、申光一(主唱▪️鼓手)和趙元祥(貝斯)


第十二集決賽第一回合第一組更新到永所弟弟那一區~


第十二集決賽第一回合第二組,After Moon隊表演了Cyndi Lauper的Time after Time,始終是Kevion Oh的風格,緩慢又溫厚地填滿一首歌的時間,但以比賽曲來說好像稍為平穩了一點👀


第十二集決賽第一回合第三組,Lucy隊表演了Tennyson的Cry Bird,上一集swim帶大家暢遊於夏日的大海裡,這次帶大家從水裡上來進入叢林,體驗了美妙又快樂的一場旅程,這次的歌也是很暢快,中間的踩點和申光一甩面具實在太爽了!!好想跟著觀眾一起歡呼🙌🙌🙌🙌


第十二集決賽第一回合第四組,Moné隊表演了自作曲帶走吧(韓文原名:가져가),因為成員能做的太多(笑)選曲反而變得很困難的一組😂最後選擇了自作曲,我覺得歌詞真的很Zairo😂歌詞裡還能看出他的語氣😂大家的配合超級棒的啊💘特別稱讚Hong Issac的渾厚聲音💕雖然第一回合的結果對我來說有點迷💧(觀眾不喜歡這麼性感(???)路線的嗎←超我的菜耶(沒人問你💢))


第十二集決賽第一回合第五組,Purple Rain隊表演了Aerosmith的Dream on,本集大爆點,勁核的搖滾風格,李羅宇的鋼琴、金河鎮的貝斯、梁智完的電結他、鄭光現的鼓點和蔡甫熏衝破一切的聲音,哇…加入古典樂的爆炸表現我真的聽到瘋掉,太想搖了,我半夜在床上聽著這歌像條離水的魚一樣抖抖抖(???)🎣🎣🎣恭喜蔡甫熏終於大勝一場了👍👍👍


第十二集決賽第一回合第六組,People on the Bridge隊表演了Foo Fighters的Best of You,最後一組卻撞上了同樣是搖滾風格的Purple Rain隊,不過是不同的搖滾風格,李燦率的聲音真的很有力量💪我很喜歡這一隊的表演,不過在Purple Rain隊後面表現是很吃虧了😅


期待決賽第二回合~~~!!

2019/09/13
七月中開始突然忙成狗一直沒有更新最後兩集,兩個月後我終於看完最後一集
現在來補完最後兩集的視頻了😃



第十三集決賽第二回合第一組,People on the Bridge隊表演了自作曲Find You Again,選擇了使用自作曲來決一勝負的一組,李燦率的聲音果然很有力量💪結果稍為有點遺憾💦


第十三集決賽第二回合第二組,Moné隊表演了自作曲Wooing(意思為求愛),怎麼說呢,莫奈組表演時我真的發出大爆笑😂😂😂😂真的太專注營業了叭五位先生(?)BTW Zairo的喘氣聲又讓我發出我的天天天(→→↗)的雞籠預警😂



第十三集決賽第二回合第三組,After Moon隊表演了自作曲Before Sunrise,Kevin Oh這次挑戰了比較輕快的曲風,但是可能不是他最擅長的抒情Style,表演的效果有一點點遺憾💦(歌本身是挺好聽的,但是不太適合比賽的感覺)


第十三集決賽第二回合第四組,Lucy隊表演了自作曲自作曲《輕眠》(韓文原文︰선잠),這次依然是十分適合Lucy風格的歌🎵繼續大海和叢林後又帶大家走入都市中,回歸心靈的自己和和平睡一個好覺,聽完心情挺不錯的一首歌👍


第十三集決賽第二回合第五組,Purple Rain隊表演了大娛樂家OST Never Enough,蔡甫熏盡情放開自己的聲線高唱自己對音樂的熱情🔥大家對音樂的熱情席卷所有人的心🔥


第十三集決賽第二回合第六組更新在永所弟弟那區~


結合兩回合分數,最終進入最終決賽四隊分別是︰(按抽球決定的最終回直播表演順序)
1. Purple Rain
2. HoppiPolla
3. Moné
4. Lucy


第十四集總決賽第一組,Purple Rain隊表演了Alan Parsons Project的Old and Wise,非常符合最終這個主題的一首歌,到最後蔡甫熏還是那麼搖滾,梁智完的電吉他還是那麼酷,金河鎮的貝斯還是輔助100分,李羅宇的鋼琴還是古典和瘋狂完美融合,鄭光現的鼓點還是準確地敲到我的心上,紫雨的各位真的是遇到人生成員了吧我覺得😌


第十四集總決賽第二組,HoppiPolla隊表演了Linkin Park的One More Light,挑戰了評審的原唱曲需要很大的勇氣,我很喜歡歌曲中不願意放棄任何一點燈火的愛的意義,溫柔的力量是我認為HoppiPolla的音樂中很大的組成,我也很想大聲地對HoppiPolla說一句︰YES, I DO. YOU GUYS DESERVE ALL THE HONORS!💕


第十四集總決賽第三組,Moné隊表演了自作曲idc (I Don't Care),堅持了三首自作曲的莫奈啊,你們真的太有勇氣了👍👍👍而且最後一個舞台簡直就是要玩嗨了才給走!這首歌太嗨了我聽得好開心啊我真的好想甩開所有雞籠衝向Zairo啊啊啊啊😫!!!(喂)


第十四集總決賽第四組,Lucy隊表演了自作曲Flare,這次也是十分Lucy的歌,也是非常適合成為結尾曲的一首歌😌看彈幕說有種日系動畫OP的感覺,大概是那種少年熱血勵志的感覺跟日系動畫很相似吧,希望以後Lucy也要繼續路路順通賺大錢💥!!!(?)


最後的一句,感謝所有參賽者,是你們讓我知道我有多喜歡樂團,你們真的都超棒!
再次衷心祝賀HoppiPolla獲得第一屆超級樂隊優勝,希望你們的前路一片光明🔥
如果我沒有那麼忙的話,我們下一季超級樂隊見吧👋
以上,是發現音樂比我想像中更觸動我心靈的寶物的本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