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春天》可以看看/交換身體/喜劇

最近都沒有看劇是因為
某個瞬間突然想起來一個以前喜歡的遊戲實況主
不知道他最近過得好不好(?),就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看了一下
然後看了50part的遊戲實況😂(每一part差不多一小時)時間就這樣都溜走(?)了😂

回到正題,在微博上看到有人推薦《春天來了,春天》,聽說有點好笑就打開來看看
我覺得還行👌但是不難理解收視不高的原因~~
就還是那句「火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火,但糊就有千百萬個踪迹可尋」

劇情簡介︰
為了出人頭地成為主播和獨家新聞,做事沒有是非觀的電視台記者金寶美(李幼梨 飾)和大家閨秀出身性情高貴優雅,因結婚而隱退的演員李春(嚴智苑 飾),兩人因為金寶美的竹馬許春三(安世河 飾)對寶美因愛成恨,令兩人喝下了同樣是寶美的竹馬許春一(金南熙 飾)製造的互換身體藥水,從此兩人開始了天翻地覆,徹底改變彼此人生的生活。


* * * 以下是有劇透的感想,請注意謝謝~ * * *


首先稱讚兩位主角女演員出色的演技
不管是優雅的李春還是瘋婆子金寶美,兩位都有出色的演譯
覺得收視有點對不起她們的演技,但戲劇向來都不是努力就能成功的事物,就有點可惜吧

雖然說這部劇是走喜劇路線,但是裡面的情節有點過度脫線或者太簡單
無時無刻強調的「我們這個劇不能嚴肅」的氛圍成為了這劇的大弱點
因為有時候真的很荒謬,反派眼看著都要倒打一把主角了,卻親自出現在主角的基地裡,然後被金寶美一個飛撲毆打滾地而逃,這…這是搞笑短劇來的吧?!
還有變身藥水被一些外國人搶來搶去的戲,也是十分胡鬧,春一春三永遠stand by好在旁邊開門逃跑/助攻,等一下為什麼門這麼容易就被打開啊!!

我在看的時候經常出現很多這樣的吐槽
不過又因為整部劇的氛圍很統一地荒誕,倒也不至於不能接受
有時也覺得挺好笑的😂

劇情裡編劇埋了一些伏筆我覺得沒有好好利用,例如︰
本來以為李組長紀錄寶美變化的月曆有什麼伏筆,其實也沒什麼
寶美的親生母親出現好像有什麼玄機,其實也沒有
貌似CIA的那群外國人好像背後有些什麼組織,其實應該也沒有
寶美剛進電視台時好像並沒有那麼犀利眼可能經歷了什麼,但是也沒有好好講

所以我真的覺得觀眾不買帳也是有原因的
不過作為一部放鬆心情看一看笑一笑的作品倒是還行

最後好像很多人都說金寶美改過自新我覺得沒有啊還是那麼自我中心啊😂
甚至感染到李春也變得很粗魯(?)這樣真的好嗎😂
還有最後都沒有順利展開的感情線其實我覺得編劇做得很好
因為為了搞笑感情線連一點點的粉紅氣氛都營造不出來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