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The guest》可以看看/驅魔/警匪/懸疑

最近都只在追固定的綜藝,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無聊
想起有人推薦這部劇就看一下
可能因為完全沒有期待看著看著覺得還行
以我個人的基準來說不算很恐怖
可能是文化差異的關係??總覺得韓式鬼怪不算很恐怖


劇情簡介:
尹和平(金東旭 飾)出生的村落,會稱呼鬼為〝客〞,而村人被鬼附身,則會被稱為〝客來了〞。靈媒體質的尹和平幼年時被大鬼朴日圖附身,其後母親和奶奶離奇死亡,爺爺請來教會軀魔司祭楊神父(安內相 飾)為他驅魔,卻未料輔助司祭崔尚賢(尹宗碩 飾)被朴日圖附身,釀成一宗連環殺人慘案。
二十年後,母親奶奶死亡、父親失踪的尹和平、因親哥哥崔尚賢殺害父母後失踪而成為孤兒的驅魔司祭崔允(金材昱 飾)和發現崔尚賢殺人現場而殉職的女警的女兒姜吉英(鄭恩彩 飾),三人再次遇上並開始與〝看不見的惡勢力〞朴日圖的較量。



* * * 以下是小量劇透的感想請注意! * * *

看到豆瓣上很多人嚎叫虎頭蛇尾,但我覺得還好啊~
可能因為我心裡真的沒有期待吧哈哈哈哈(喂)
我對這劇的第一印象是這樣der:

不過整套劇看下來倒是這種基情feel不是那麼強烈啦🤣
看了一下OCN的維基感覺出的劇集都走劇情路線~最近比起愛情喜劇還是想看些劇情片
火星生活之前看了一集但是沒有繼續看,接下來會慢慢補的👐(應該)

看這部劇時最想吐槽的有:
一、主角喜歡把受害者留在危險的場所
二、主角喜歡背向敵人講電話
三、主角喜歡一起行動不能留一個把風

誒你們其中有一個是警察耶能不能專業一點(←一個指手畫腳的專業觀眾)

主題是驅魔但因為文化差異,我就覺得沒有很恐怖,而且對天主教也有點認識
我就一直在想鬼怎麼都不怕傳統的神卻很怕教會的神??WHY??
有些場面比起恐怖我覺得是噁心,而且演鬼附身的演員演得也太好了叭

主角三人幫沒有感情線我覺得挺好的,就不會突然需要談戀愛整個大拖戲
三人幫互惠互助,偶然鬧小脾氣然後出拳(!)的友情也是挺有趣的(?)
男主角和平有時候會做些很沒大腦的事,實在很難想像他人生是怎麼走過來的(都追了那麼多年鬼了還是很衝動)
崔允就是有種面癱不完全的感覺,看簡介感覺會很高冷,但是沒有很高冷啊😂
姜吉英是女漢子的感覺,同時明明算是個老手警察但警覺性卻很低😂不要一直背著敵人行不行啊找個人靠著背後也好啊😂

最後是第十六話的一句感想:敵人死於話多(???)
誒,敵人說了超長一段話我幾乎是懵逼著看完的耶😂
而且我好像在神風怪盜貞德見過類似的敵人台詞😂😂😂😂😂😂(漫畫單行本第五集看完劇的人可以去看😂←另類安利?)

以上~~~下一部劇要看什麼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