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交易︰總裁的99次逼婚》 作者︰風與自然

在微博上廣告推的重生總裁文,以獵奇(?)的心態去看的
居然也看完了就留下一個紀錄吧~


劇情簡介:
完全可以形容為由地獄回來的女主角商臻,重生後重回十八歲墜入人生低谷的那一晚
以極度狠辣的手法整治上一生折磨她的人,同時報仇戀愛兩不誤!


* * * ~以下是有劇透的感想請注意~ * * *

首先以我個人的定義來說,這是一篇〝笑文〞(!)
就是角色都很認真的在裝逼而我笑到爆炸的文😂

文裡女主角慘到一個點,生母早逝,生父軟弱,後母虐待狂,妹妹從體內婊到體外
偏偏女主角有個人人都想搶的未婚夫,令所有未婚女角色都妒火中燒狠不得天天火燒她
又偏偏女主角擁有一身好學問,原生性格軟弱(是像父親嗎?)被妹妹瘋狂算計利用虐待
最後在痛苦中結束前一生的生命

女主角經常仰天長嘯:Why me???????

真的讓我找個理由,應該是女主角身邊太多人渣,就被人渣造成的天然災害(?)波及吧

看文時最想吐槽的地方是文裡除了女主角和男主角比較經常智商在線
百分之九十九的角色都是草包,是一堆沒有腦子別人說兩句話就會被賣還幫忙數錢的賠錢貨
女主角第N次被陷害反控場時,陷害人哭花了眼說不是我的錯!然後大家又覺得女主角你太過份了吼
我:💥💥💥💥💥💥💥💥(幾乎真實地爆炸)

還有當女主角凶狠地報仇/理論時,大家都堅持一個原則—女主角是必須被予取予求
台詞:你不念我們bla bla bla的情份這樣對待我嗎??/你擁有那麼多分一點給我又怎麼樣??/你又沒有死我不過弄傷你啊你什麼要殺我??
我:??????

還有我原本以為應該會有不少香艷成份,沒想到作者居然塞了個梗進去令男主角能看不能吃😂好吧不是重點😂

最後番外篇我原本以為是交待上一世的事,沒想到居然是男主角重生的故事(我有點無言)
不過算了能救一次是一次吧,女主角真的很慘

只不計較邏輯,想看女主角爽快(算是吧)的復仇記我覺得還可以吧
內容冗長了一點,但是對比我之前看一下下的1200幾章還連載中的總裁文來說…還…行…吧…(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