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首爾追星之旅(20170923 SECHSKIES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大家好,我是一名新生水晶迷妹,今年突破了很多障礙成功看到水晶20周年演唱會
坐的位置看不太清楚主舞台,也沒怎麼拍照,每次要拍的瞬間都錯過😂
用眼睛耳朵身體去感受了三小時水晶的魅力,但是還是沒什麼實感哈哈(可能是距離實在太遠了)希望下次可以更近距離看到水晶❤

我坐的位置看到主舞台大概是這個感覺(再加上本人眼神不太好錯過很多細節)

向後望的觀眾席,山頂位有點空…

圖中的是殷志源……我已經盡力放很大還是馬賽克形狀😂

黃色氣球

最後是演唱會場外的心型氣球

其實打這篇主要是想講一下我最近到過首爾的新情報,希望其他水晶/YG迷妹/遊客不要走我的冤枉路😊

我選擇了住在東大門附近,在網上搜集情報都說LOTTE FITIN(롯데피트인)這棟百貨9F有Klive看和可以買YG周邊,但是當我去到的時候電梯旁邊的樓層圖示只到8F,我再google Klive和K.art的SNS,原來Klive和周邊店Kart已經在2017年5月31日結束在FITIN的店面😞(以下是他們facebook頁面公告的截圖)我看了下只知道Klive搬到仁川附近,而K.art我就不太清楚(facebook仍然顯示在FITIN),大家如果要前往建議先去他們的facebook確認一下

Klive facebook
K.art facebook



在東大門有可以買到YG周邊的地方,我之後去了HYUNDAI CITY OUTLETS(현대시티아울렛 가산점)B1F的HOTTRACKS,裡面有一個YG ZONE,我去的時候可能因為是水晶演唱會前一日,所以水晶的周邊比較多(但是沒有手燈賣),也有其他YG藝人的周邊賣~

我也有去在明洞的LOTTE YOUNG PLAZA(롯데백화점 (영플라자)),1F有一個位置是賣YG周邊的,但是地方不大,不是很推薦,BIGBANG的周邊會比較多,但是整體來說東西不太多

另外想去高尺巨蛋又像我一樣不懂韓文的人,在坐1號線時要注意列車到底是駛進九一站還是加山數碼園區(可以求救車站職員),我有用google map搜過路線,google map也顯示列車會駛到九一站,但我還是去到了加山數碼園區😣唯有在另一邊月台返回九老站再搭一次(九老站的指示倒是挺清晰的)
來自韓巢地圖,在九老會有分岔路線要留意
看到很多blogger說韓國很適合自由行很多指示都有中文什麼的很方便
我自己倒是覺得沒有很方便啊,中文指示牌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好使好用
我覺得自由行真的要注意地鐵和去機場check in
首爾的地鐵的指示不是很清晰,很容易會理解錯誤(我去日本搭地鐵時並沒有發生過理解錯誤這件事)

最最最最重要大概就是去機場check in了,地鐵我覺得跟我方向感差有點關係
機場check in就真的是機場人員效率不太高了
我坐的是大韓航空,光是check in就有ABC三區,但是如果不問地勤其實不太清楚自己到底要去哪一區check in,然後排一排又讓你先去Self check in,也不知道有什麼差錯,我並不能做Self check in,又要再去排隊!!
而且check in的櫃台不只check我的航班同時還有幾班大韓的航班,總知就是很~~~多人在排隊(要注意不是旺季還是很多人)提早兩小時到機場也只是剛剛好而已
所以時間很緊急的人不推薦坐機場巴士,我的經驗是晚上交通比較順暢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從仁川機場到東大門,但是早上就是整整2個小時有多,坐地鐵到首爾站坐機場快線比較有保障,但缺點就是要抬行李😓(韓國的地鐵站都挺大的,雖然我這次沒經過首爾站,但是感覺從地鐵到機場快線要走的距離也不會很短)

以上是我這趟首爾之旅的一些吐槽和情報
意外收穫是覺得首爾的東西都滿好吃的,跟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差好多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