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森林》好看/懸疑刑偵/演技派雲集

其實看到曹承佑有新戲我已經超期待,然後,完全沒有失望
曹承佑連續兩齣戲的角色都很棒,上次是熱血的方言警察,這次是禁欲(?)外冷內熱的檢察官
看曹承佑演戲就是種享受,面癱也非常有層次,真是想不到一個角色光是微笑就讓我開始腿軟(?)
結局開放式,希望有第二季,雖然韓劇二季爛掉的機率不要太高但只要曹承佑和裴斗娜還肯繼續演我會連雙腳都舉起歡呼和追劇🙌


劇情簡介︰(來自百度百科)
《秘密森林》这部剧讲述了儿时经历脑补手术失去情感神经的天才检察官黄时木(曹承佑 饰)8年来在腐败的检查厅内一直孤军奋战极,直到某天一具诡异的尸体让他卷入了一场恐怖的连环杀人事件。裴斗娜饰演的女警韩汝真正义感十足,在经过严苛选拔进入核心重案组后便开始协助黄时木调查此案。


* * * 基本上不算有劇透的感想,不過還是請小心向下拉❤ * * *





同樣是懸疑推理劇情,很多人拿Signal和秘密森林比較
但是我覺得Signal的看點不是懸疑推理,而是人物豐富的感情,在合理性上反而比較弱
而秘密森林更著重於合理性,並不是說全無破綻,但整體合理性高於Signal

我看到11集都還是猜不到兇手,真的像劇名一樣,在秘密的森林裡來來又回回(我真的很不擅長推理分析)
當懷疑一個角色是兇手的時候,又會看到那個角色不像兇手的一面
然後我又開始忍不住在豆瓣裡看大家討論劇情,然後越看越鬱悶,到底兇手是誰啊(大叫)
到最後兇手被揭露,又是合情合理沒什麼好反駁的人選,這個時候就覺得自己好蠢!!
最後一集兇手主場,連男主角的風頭都搶掉的大出彩,全劇演員都在線🙌

男主角黃始木因為後天情感缺失,對任何人事物都非常冷靜理性
一個面癱而且非常理性的檢察官,很好很我的菜(?)
而且曹承佑演的黃始木並不是只有面癱
明明沒有表情嘴角一直向下,你還是感受到他在生氣,在不耐煩,有時還會非常難過(看到他因為韓警衛說了一句「我們」不自覺地笑了,感覺世界都變得溫暖了些許😭)
光是一個眼神你就感受到他高興還是難過,演技真的不用說,真希望可以再多幾部曹承佑的劇可以舔舔😭

裴斗娜演的韓汝真警衛可愛正直,自然不造作,與黃始木合作無間
其實正義警察很容易就會演成小區多管閒事阿朱媽/什麼都攬上身的村長(?)但是韓汝真並沒有這樣
雖然韓汝真真的管很多,但是她不會被感情蒙蔽而且保持警覺
主線沒有正統感情線但是我真的覺得黃檢和韓警衛的CP感好棒❤光是同框就已經覺得很開心(要求超級低)

其他角色感覺我一寫就會大劇透啊哈哈哈哈那就算啦哈哈哈(喂)
只能說除了男主角我都懷疑過是兇手啊哈哈哈哈😄

最後送上黃檢迷人一笑,哎呀我又腿軟了,不行我是堅實的殷志源迷妹,要意志堅定!(←但是雙眼在冒心心😍)期待下次與曹承佑的再相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