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時三餐 漁村篇S1&S2》治癒系/漁村生活

每到八月前一兩個月,我的垃圾感想文產量就會增加
因為差不多每年的八月我都會有一些奇妙的「暑期作業」要做
眼看著死線(八月底)的接近,我再一次,選擇了去看些平時放著不看的東西!(喂)

拖延症重症患者,在此向大家大推薦三時三餐漁村篇!!!!!(什麼鬼東西啦)

內容簡介︰(完全是我胡說的,但是八九不離十,應該是)
車勝元,劉海鎮和孫浩俊三人作為固定MC,一起到偏遠小島晚材島展開有機農生活(?)的真人秀--以上是理想狀態。其實是三個大男人加嘉賓(男的),兩隻寵物(雄的),只有母雞是雌性的《車嬸教你煮菜》《真大海的海釣-晚材島篇-》《島少年浩俊隨時候命》《萌寵大混戰》這四檔節目的合體(???),非常治癒又溫馨。


----防止劇透的分隔線,要注意哦----




我暫時還沒看農村篇,但已經看過很多新聞說這個系列有多厲害
一個有線台的綜藝收視率,居然跟無線台非常火的綜藝不相上下
羅PD功不可沒,要有想法,也懂得如何與藝人推拉(?),也非常懂得運用剪輯和後製
所以即使只是三個男人(可加可減)在漁村裡討生活(?),也能令人感到很有趣

我看《最佳愛情》開始就挺喜歡車勝元,然後google到他年紀很輕就結了婚,很愛妻子兒女
後來兒子不乖,他向大眾道歉並息影兩年,再後來爆出他兒子的親生父親以損害名譽罪索償的官司
他經由公司發公告,他從不後悔謊稱養子是自己的親生子,他會繼續守護他的家人
真是好男人啊(感動)

記憶很深刻是車勝元去無限挑戰,我想他大概以為再辛苦也是帥帥的吧
只是沒想到會進煤礦(。)他看到自己滿是煤炭的臉講了句「我明明昨天是跟鞏俐一起走紅地毯的人啊~~~(崩潰)」
其實車嬸也是個幽默的人啊(爆笑)

在漁村篇裡顯示出車嬸超越一般人的廚藝
我真的光看車嬸在做醬料就一直吞口水,我看漁村篇S1就是邊看邊瘋狂吃零食!!!我看得好餓啊!!!!
而且一看就知道他很愛整潔(雖然同時也很急性子)
吃完飯→刷碗整理餐具→(有時間就午睡)→醒來繼續準備下一餐/去超市看看有沒有開/整理家裡物品→等丈夫打魚回來就煮主食
真的就是全職太太的生活模式啊!!!我媽都還沒那麼賢慧咧!!!(喂)

我之前並不熟悉劉海鎮這位演員
不過他演譯的「沒有太大本事的丈夫-真大海先生」演得太有料,害我一直笑
釣不到魚真的會連腰骨都沒力啊(大爆笑)
晚才島冬天的時候肯定超冷,我光看大風吹倒灶爐就覺得很可怕
釣不到魚才是正常的吧,可惜真大海(笑)卻一直不服輸,結果去海釣一直都沒有成功啊
好可惜,幸好在夏天的晚才島完成了心願(是的,我已經開始在看S2…)

還有頂替發生爭議事件的原固定成員張根碩的孫浩俊
被車嬸無限奴役刷碗/跑腿/試吃專員,在旁邊隨時候命的兒子角色
浩俊就是呆呆的感覺,問什麼答什麼(第一次到晚才島,真大海問他沒有女友嗎,他居然答分手了差不多一年了…這麼誠實真的好嗎????)
而且很乖不多話←也是因為很怕生
他默默地刷碗、幫前輩拿收音機、清潔寵物亂屎尿的房間等等等(但是跟朋友玩的時候會很調皮←似乎是韓國的一種文化現象?)
吃到好吃的東西拿露出不自覺的微笑,也不算很挑吃(食肉獸+挑吃鬼的我去晚才島估計三十分鐘就滾地撒賴要回陸地(。))
而且跟小動物和小孩子都玩得很開的浩俊,感覺會是個好老公(感覺會很聽老婆話,也很愛小孩,他自己也說了好想要女兒wwww)

最後當然是節目裡的明星寵物狗桑切和家貓蜜蜂
三個月的桑切真是可愛到炸開,每個畫面都看得我想融化了,為什麼牠這麼可愛呢
好想跟浩俊一樣跟桑切玩瘋狂bobo啊,好想揉牠的小肚肚,我體內的洪荒之力已經(略)
蜜蜂因為不愛撒嬌所以沒有桑切那樣討人喜歡,但是白色的小貓真的好可愛哦
一睡覺就變醜也好可愛哦,好想趁蜜蜂還沒長出貓樣時猛揉牠(長成成貓後大概只能被餵貓拳)←確實到了S2長成成貓的蜜蜂就完全不理奴才(人類)了

其實也就八集,每集離不開煮三餐,但是又辣麼好看
車嬸居然可以變出炸魚糕、吐司面包、迴轉壽司甚至海鮮披薩都出來了
更不用提每餐都會出現的各式泡菜了(擦口水)
真大海每每敗興而回的海釣,還有為了面子而弄的Fish Bank都非常有梗
浩俊的優秀候命表現(?)令人母性大發(我覺得媽媽們看到都會稱讚他好乖)
吵吵鬧鬧又一餐,嘮嘮叨叨又一餐
既是平常的一餐,也是幸福的一餐

唉呀…好餓啊……繼續去看S2!繼續拖延症!!(夠了)
夏天的晚才島!初秋的晚才島!我來了!(衝)




----S2感想分隔線----

因為感想似乎沒什麼大變化,就不另外寫一篇咯,高敞篇要等我看完再說
繼續很治癒地看他們煮三餐,中間玩玩貓狗
會讓人產生好想退休去農村生活的想法(但我是個難搞的都市型人類,所以都是想一想就丟掉這個想法)
夏末至晚秋的晚才島好有活力,冬天時的晚才島太荒涼了
所以S2感覺更有活力

S2大爆笑點是真大海耍詐(?)搞丟李振郁釣到的魚
真是煩透了!!!勝負欲有沒有那麼強啊!!!

最後羅PD還要車嬸搞了個海鮮自助餐
不怕坐船的時候被車嬸丟到海裡嗎這種要求(笑)

結尾有點傷感,好像不會再去晚才島的感覺(現在又開始了高敞篇)
但往反方向想,不就是有可能是農村篇的居民會去漁村嗎(doge.jpg)
做人呢,要樂觀!(???)

好啦,我又要繼續去追高敞篇啦!
務農我也喜歡啊!有肉吃我更喜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