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吳海英》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

劇情真的就是老土到
安利任何小伙伴都會被斜眼的程度(如同《陷入純情》)
但沒關係,會看的人就會看,會中招的人就是會中招

劇情簡介︰(來自百度百科)
朴道京(文晸赫饰)是韩国电影界知名的音乐导演,外形是公认的俊朗,做事也非常完美主义,唯一对女人的事非常不上心,突然有一天,朴道京获得了能预知未来的能力,与因同名同姓的“人生赢家”吴海英而备受困扰的女人吴海英(徐贤真饰)一起卷入了无法预测的恋情。


* * * 下面是劇透對文Eric妄想無極限的感想,請注意 * * *


開始寫這篇時,我只看到第十集
但我知道我會看完18集,因為我最近拖延症大發作(。)
如同一開始所講,《又,吳海英》就是一齣老土到不行的韓劇
巧合、巧合、巧合和主要角色關係複雜卻偏要繼續談情說愛

這些都沒關係,我會繼續看下去
純粹就是因為Eric真的長得太我的菜了

帥呆了,他怎麼會這麼好看?
眼睛鼻子嘴巴髮型全部(我必須承認,我超喜歡Eric在這戲裡的髮型,他的臉配這個髮型就是我的天菜)
劇裡的男主角-朴道京,話不多又傲嬌,不愛笑,從髮根到腳趾都透露著「我是個娶不到老婆的帥氣老光棍」(????)的悲慘氣息,全部,全部,全部都那麼的迷人!!!!(我偏好很難追很悶騷的二次元男人)

好啦在我猛烈YY Eric前講講劇情和角色
女主角是普通吳海英(沒有很美沒有很聰明家境很普通),她高中時代一直被高配版漂亮吳海英壓制,完全沒有出頭天,頭上一片黑
她甚至幫忙營造出漂亮海英應該得天獨厚的形象,賽跑本來可以贏也跑輸,只是因為「大家想看到這樣的結果」
她不幸的愛情,也跟漂亮海英脫不了關係

男主角朴道京被漂亮海英悔婚,像個活屍一樣生活,偶然聽到同名同姓的普通海英結婚消息
朴道京跟哥們振尚一起大誤會,搞倒了普通海英的未婚夫,令普通海英的婚事告吹
當朴道京發現自己做錯事後,就開始看到一些未來影像,但基本上都是普通海英的畫面

漂亮海英這個角色,沒什麼好說的
同樣身為女性大概就不會喜歡這樣的女人,漂亮聰明,性格開朗大方
跟她站在一起就會有種自己的缺點被無限放大的感覺
她跟普通海英的未婚夫一樣,覺得自己的自尊比愛人更重要
所以他們兩個人都選擇了放棄愛人,得到了令別人和自己都痛苦的自尊


前三集,普通海英差不多就是個廢人了(因為失婚)
然後第四集,於心有愧的朴道京展現他人文關愛照顧鄰里(?)的精神時,我想應該有千萬顆少女心一起跟普通海英的心一樣被撩了起來,心裡眼裡只有Eric了,啊好想扯Eric的衣(略)

真的就看到第四集
完全陷入與Eric談戀愛的妄想裡,每分每秒都想撲向他,想不管一切來一(略)
好想惹他生氣,聽他又生氣又無可奈何地念我
或者跟女主角一樣,在路上遇到他不管不顧地衝上去熊抱他,逼他抱著我轉圈圈
也好希望聽到他打電話跟我說「回家吧」或者「我想你了」

看到第九集就是渴望跟Eric熱吻到被他吞下肚
OMG我願意死!親我!!!!!!!

特地重看第九集的激烈派糖兼截圖
我感覺我身體被掏空(。)











真的就這樣電死我吧

我差不多可以升天了

撐牆那個POSE真是(有一大堆敏感詞被刪去)

連離去的背景都要電我,媽媽我不做人了!!


















































還有一些我自己覺得很有趣而截的圖
第11集,朴道京大失戀,他的員工和朋友一起陪他發瘋

六個大男人就一直這樣走…

一直走……我覺得太好笑了(。)所以忍不住要截圖

安慰振尚的道京,我自己覺得這CP也可以(。)

憋說話,吻我

大團圓結局!





































































總知,如果Eric是你的菜,那麼基本上就可以看完整部劇
其他根本就不是重點啊~
本來就覺得18集有點多,不過想著可以多看Eric兩眼也無妨
但沒想到第18集趕進度趕到莫名其妙,劇情很散碎而且不通順,令我不斷快進

我自己覺得秀京姐姐跟振尚真的沒能在一起這個路線
怎麼想都比胡亂送作堆會好吧…
但是一部愛情喜劇裡有對悲戀CP出現,又不符合(韓劇)國情
算了,不要對韓劇(尤其是喜劇類)那麼認真,看Eric就好啦!(眼裡真的看不到別的了)

在此推薦此劇給想與Eric戀愛的任何一個人
我要去看花絮特輯啦啦啦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