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純情》/好看/老梗商戰愛情喜劇

我不得不承認,我就是愛老梗愛到飛上天
「霸道總裁愛上我」這~~~~麼老的梗,我當然超愛(非常肯定的語氣)

而《陷入純情》就是非常老梗的總裁劇而且相當合我的口味!!
但我無法安利身邊的小伙伴入坑,因為劇情由我來總結就會變成(並沒有篡改劇情哦)

總裁爸爸因為女主角爸爸的背叛而破產,長大後的總裁來到以前爸爸的以及女主角現職的公司復仇兼當總裁(?),天天欺負女主角以及和男二拌嘴,然後順便患有心臟病快掛了,及後天時地利人和(?)成功換了女主角車禍腦死未婚夫的心臟,性情大變接著開始、愛、上、女、主、角。

……

講真,我連自己打上面這段劇情簡介都覺得臉很熱!!
陷入純情我自己看的時候覺得好粉紅好少女心好老梗好棒棒,但一開始想打安利的草稿(如上)就會覺得自己很腦殘(是事實沒錯(。

而令老梗變得好看的原因可以歸納成幾點
一、節奏明快,所有事件都不會覺得太冗長
二、角色們的智商比較常在線,不會一直瘋狂誤會對方形成死迴圈
三、不會一直處於十分悲情或者嚴肅的氣氛(叮叮叮,這一點我要瘋狂加分)

下面會講一下演員/角色,會有一點劇透,請注意--



鄭敬淏是一個很迷人的男演員,因為開始看陷入純情而看了他去宣傳的拜託冰箱
本人感覺是個不太硬(?)的男子,但戲裡他的眼神動作聲音,又全部都那麼的霸氣(笑)
然後我的IG又默默地被一個歐巴給攻佔了……
看B站彈幕很多人推薦他演出的《無情都市》,本來很想看但聽說是BE,我動搖了……

女主角金純情也是本劇的亮點
首先她沒有人們說什麼就信什麼的習慣(。
而且她沒有開始談戀愛就做薪水小偷了(。
其實這兩點要求也不是很高吧,應該…沒有很高吧但是…嗯,不說了(手動拜拜)
(我覺得我黑到好多韓劇女主角,不,應該是黑到很多編劇(。))

男二的角色太惡人化,反而不怎麼討好呢
如果加更多悲情元素到他身上,說不定會像《想你》裡俞承豪的那樣攻陷無數女心
(然而我是朴有天派←並沒什麼卵用的個人情報)

其他配角雖然戲份不太多但都挺可愛的
很喜歡男主角秘書和Wendy這樣的搞笑CP wwwww
還有跟One inter成代理搭上的秘書也很有梗wwwwww(有看未生就懂)

還有就是我很喜歡女主角未婚夫的爸爸,金句很多!
愛一個人不是罪,不回應一個人的愛也不是罪啊←這句真是……QAQ

其實到第15集感覺還是挺好的雖然已經開始趕,但是看結局預告就覺得更加趕
最後的公司生存戰以及男主角的心臟起碼可以加個一兩集吧
我覺得用半集來形容商戰,再多半集來形容總裁和心臟的戰鬥
然後把第16集的內容拆成兩集,嗯,感覺差不多了(說不定這樣就有點拖了(笑))
雖然結局有點草草了事的感覺,但是整體感覺還是覺得很棒!!(雖然很在意總裁的心臟到底是怎麼好的,但是看韓劇嘛不要那麼認真)

最後貼一張B站截圖,希望各位主演之後也能接到很棒的戲^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