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動態 ♪

最近是看韓綜比韓劇還多的趨勢呢我
拜託冰箱我覺得好好看哦!!看專業廚師處理食材感覺賞心悅目~


韓劇的話…
最近看了幾集憤怒的媽媽
大概是題材的原因吧,雖然不至於嚴肅到底,但也是有點沉重,對於喜歡吃飯時看劇并且想愉快用餐的我來說…嗯…
暫時還是先放一邊吧


看見味道的少女看了五集,決定還是……算了……
開始四集還行,都合主義和邏輯硬傷都可以用朴有天的顏值和賣萌來拯救
第五集是壓壞我的最後一根稻草,真心覺得夠了,不想逼自己再看編劇的神奇邏輯了!!!!
而且我對這戲男女主角間的粉紅毫無感覺
看別的戲的粉紅不是有種心跳感就是會傻笑
但看到這兩人就好不來勁啊!!為什麼呢???算了其實我也沒有很想追究下去(。


最後是陷入純情,真是好看死了
明明就老梗,該有的老橋段都沒有缺
但就是讓我欲罷不能…
唉不說了,我準備好要寫感想文,先滾去補完結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