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生(ch. 07-12)/好看/職場/漫畫改編

下面那段前言是上一年打的,資訊不即時但好像也沒什麼差就留著
我終於開始繼續截圖了,一開始截就沒辦法停下來,明明上篇只有幾張圖啊

**全感想終於寫完啦!**
未生 1~6集
未生 7~12集
未生 13~16集
未生 17~20集END

----
最近人變懶了,一不小心就忘記自己在寫韓劇感想
未生看到18集依然在超水準發揮ing,距離2015也沒剩幾天了,未生確定成為我本人2014年韓劇榜上最亮的那顆星星

因為我廢話很多,所以感想(截圖文?)就分成四部份
聽說漫畫原作2015年春天開始第二部連載,貌似是三部曲的構思,好期待TVN拍第二季啊(又期待又怕受傷害),但要等一段時間就是了

其實基本上未生每集我都會看兩次(第二次通常是看B站)不過看兩次還是忘記截圖啦
我看劇還挺認真的啊(哈)

對了最近還有在追壞傢伙們,我覺得滿好看的,感覺有點歐美feel(暴力犯罪主題)
其實壞人打壞人這種爽片,韓劇沒有拍成壞人(男)都愛上好人(女)然後陷入矛盾N角關係,已經感到很安慰啦(我要求其實也不是很高,最主要還是想看帥哥演非狗血劇←)

--下面是分集截圖,有劇透請小心內進--



第7集

這集主要是講各組的苦逼(而三組裡最苦逼的卻是吳科長55555)
英怡還在被欺負,百旗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被欺負,狗壁哥被欺負但還沒發現…
不得不說主角光環還是有的,只有張格萊一個在上司都很好的三組(畢竟他是主角)

私心放一下鋼鐵組的姜白(可逆)截圖,我想說姜代理這種型的男人就是我二次元裡最愛的類型
又冷又難攻陷,潔癖又龜毛但是能力滿分,當他打開一點心房就會覺得,誒,這傢伙其實還挺暖的…--好了,我知道我有病,也沒打算要治療(喂)















↑↑↑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這種對白很像在談戀愛

英怡被代理刁難,要她自己找出財務部不通過方案的原因,並且讓方案通過
又因為各種原因,最後四個同期一起喝酒,張格萊說如果是他會直接問財務部部長
然後百旗說了以下的道理:


















我自己覺得張格萊這個越級詢問100%在作死啦,但是英怡還挺樂觀的接受了張格萊的提議
百旗的心塞誰人懂啊














嗯哼?














哇哈哈哈哈,安英怡你看看你m9(^Д^)(喂)
不過後來也算是有個好的結尾(不是威能全開的那種)那種感受到大家透過失敗學習更多的感覺真好

而三組…則面臨著吳科長想挑戰艱難的任務被部長擋下(登愣)繼而安全且由部長提議的任務方案又因為時勢改變而變得不再安全,部長不給予三組支援(登登愣)本來一度有轉機,但最後………只能嘆息了
吳科長:















李聖旻的演技太強了,完全把那種必須喝酒的感覺發揮得淋漓盡致
看到這幕我也覺得好苦悶啊雖然我不喝酒

另外透過金代理和張格萊的對話,也帶出一個很有趣的問題︰普通上班族到底在追求什麼?

我也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別的追求啊,以上班來說………但被這麼一說好像又有點什麼缺少了


第8集

第7集的圖截了幾個月(我有懶癌沒吃藥),接下來的截圖+感想會盡量精簡,最主要是我想把這個感想填完!!填完!!!















我特別喜歡代理組的畫面wwwww同期+老油條+亂開玩笑+一堆臭男人=我的菜wwww
上一集吳科長苦逼了差不多整集,這集一開始繼續苦,上司派了個討厭的任務下來
吳科長盡自己所能(??)拒絕任務,但都失敗了


打算喝壞掉的牛奶然後集體生病這主意真是可愛到死wwwwwww















作戰會議裡出現中模擬情境,英怡飛踢超有梗的啊wwww














最後吳科長出奇制勝,我覺得這個童星↑跟吳科長滿有父子相的♥


第9集
應營業三組的要求,支援的人手到了,但是這個吳科長對支援人手的感想↓↓↓














完全結屎臉的吳科長!!!!!!!比業務做不成時的臉還要屎幾倍!!!
吳科長做人太有原則啦,討厭一個人時表情這麼到位真的好麼(。)

新支援朴科長猛烈人身攻擊張格萊,我其實覺得…朴科長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想死嗎)


英怡找到自己在組裡活下去的方法--刻苦忍耐,白旗不能接受這個方式,但其實白旗在自己組裡的感覺也是很微妙啊


金代理看不過眼張格萊完全被朴科長打趴的狀態於是找他聊聊,有這種好上司果然是主角威能


狗壁終於發現成代理在利用自己,樂觀的狗壁哥受到大考驗!


吳科長高級諷刺提醒白旗他做的文件格式好新穎哦
我認為用張格萊來比喻的吳科長心眼好壞,白旗的心大概被轟成渣了吧


後來張格萊向金代理敘述自己的過去,以前沒有隱瞞曾經是棋士的身份遭過白眼,現在只想更加努力融入「新的世界」


白旗終於放下無謂的自尊請教姜代理,教完後姜代理這句「明日見」真的是非常戳我!!!再配合之後的BGM我都以為自己在看什麼辦公室愛情故事♥(並沒有好嗎)

第10集
我覺得自己圖越截越囉唆了開始,我要精簡!!精簡!!!
這集主要是要反抗朴科長,吳科長與他槓上了!


不管,我要截張宣次長♥

這集的圖沒什麼好截的
總的來說就是把朴科長的如意算盤打壞,朴科長以前也是個努力工作的人,可是就是一個念頭就走歪了,唉












英怡想完成夏代理交待的工作(但有點魯莽的做法),而傲嬌純度百分百的夏代理完全不想理會英怡的誠意,送給了她上面這堆嗶嗶
我個人真心覺得傲嬌只有在二至二點五次元才會萌,三次元的傲嬌就是想猛扯他衣領問他你TMD是不是想玩死老娘然後往他眉心開一槍(※只是想形容一下我不爽的心情並不是真的想幹掉傲嬌的人←)


第11集
因為上一集營業三組挖了朴科長的老底,連帶也燒了金部長的後院(朴科長是金部長的人)
所以即使營業三組做了合理的事,但公司裡大家看他們的眼光就是︰會挖人老底的陰毒小人











送走金部長這段真是心酸死了,吳科長是很尊敬部長的












然後這集,吳科長終於變成吳次長了(淚流滿面),但這升職大家都會理解成踩著金部長爬上去吧(遠目)


新科長--千科長來啦!!!是個長得不錯的人!!!(不要問我為何如此興奮)













狗壁與成代理的關係進入新低點,狗壁哥再也受不了鳥


很喜歡吳次長跟千科長講的這句話
個人對耍手段之類的事很沒有興趣,我只是個打工的,做完份內事就算了吧
耍手段太高難度而且不是我份內事果然還是算了吧……

這集最後,張格萊又提出了突破的想法,而吳次長最終也接受了--他們要繼續完成朴科長之前貪錢的約旦二手車項目--我的天,還嫌公司內大家看他們的眼光不夠毒辣嗎?!













第12集
因為打算繼續朴科長之前想搞的項目,整個營業三組成為眾矢之的

馬部長也不同意,但崔專務卻同意了,可是要給專務級人員做pt
如果列舉我人生討厭的作業,第一名估計就是pt,第二是寫報告


英怡因為資源組業務上的關係重遇一個舊識,奸情感非常重


狗壁哥快要受不了成代理,整個人進入不太理智的狀態











下一集就是營業三組的pt大會!!!!但pt張格萊又提出創新意見,不知道要怎麼截圖,總知期待下回~

最後
終於截完六集的圖了,我拖了有四個月了吧嗚嗚嗚
接下來還有八集…我會繼續加油的!
其實我還沒看結局啊!!!我一直在等截完圖的那天就是我看完的那一天(應該不會一直都不會來到吧(。

以上!下回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