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約會~戀愛為何物~》/可以一看/喜劇

難得看完一部日劇~
我自己不是十分喜歡一般日劇的節奏,看了挺多部的感想都是「毫~~慢哦」

不過我很喜歡Legal high,因為它的節奏PAPAPA的高速推進,好笑之餘也有令人思考的地方,劇情也不太按套路出牌…等等
也是出於對LH的喜愛,所以刷到情報說LH編劇古澤良太老師新劇寫愛情,帶著一股好奇去看了看

怎樣說呢
就真的很古澤feel誒
超級會瞎扯的啊(稱讚)

男主角是一個社會化失敗的家裡蹲
女主角是一個過份理論化的剩女
男的想找新的寄生主,女的想在30歲前售罄

然後他們從相遇開始發生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
故事時間軸總是打亂進行,所以會讓人很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也是抱著這份好奇看完10集的www
看到第9集的話大概無法不看結局吧,因為真的很想知道編劇怎麼編結局
而且裡面的人各持的意見也很有意思,可能會覺得不同意,但又無法完全否定那個人的生存方式

因為劇情和人物行為太有喜劇色彩,我認為此劇不太大眾向,喜歡古澤feel的人會很喜歡吧,我個人則是覺得還可以,滿好笑的,但對古澤老師要不要繼續向戀愛題材發展有保留(!)我覺得還是LH那種鬧劇比較適合(略)
最後,宣傳照上的杏明明很可愛,但到了劇裡就靠才華了,真是不得了
(圖片來自網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