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戀愛要結婚(ch. 01-10)/好看/狗血搞笑劇

假結婚&契約戀人是我一直以來最愛的狗血梗(開始看韓劇後又發現自己其實也很愛失憶梗就是了)
我就很愛那種帶點被迫性質的日久生情(?)
《不要戀愛要結婚》就是以假結婚為題逼迫一對性格南轅北轍的主角相愛(!?)
劇中人物關係有點複雜,六位年輕組的主要角色關係放在現實裡簡直是一團糟,而他們居然可以在第9集坐在一起玩真實遊戲,我這個觀眾覺得好尷尬呀!!
(其實女主角的想法還是比較正常的哈哈哈)
(左起男主,女主,女二,官方吐槽讚wwww↑)
★★★下面的感想會有少量劇透,要注意哦★★★

女主角朱薔薇是一個想法單純,在愛情上太真心而給人有負擔感的女漢子(笑)
不是真心不好,而是一段關係裡如果兩人沒有共識,論一方再真心都只是唱獨角戲,另一方還會覺得有壓力
男主角孔奇泰是個典型傲嬌毒舌+高富帥(應該是吧?),喜歡獨善其身(劇情會交待原因)他喜歡自己一個人的理由其實很可悲,雖然說是喜歡自己一個人,但更像是封閉著自己的感情,不再愛任何人,也就不會被任何人的「愛」傷害
男二韓夏天這個角色……因為我很萌珍雲所以我無條件地喜歡這個角色,再說這個角色充滿神秘感又帶著點壞男孩的氣息,而且還有珍雲的B奶加持,我真的無法不喜歡夏天啊(←完全被肉體迷惑了啊??)
我覺得夏天一開始應該是覺得薔薇好像很好玩,所以才會去逗她,後來才慢慢的被真心對待人的薔薇打動
女二姜世雅就是那種經典壞女二,她說世上除了孔奇泰沒有別人可以理解她的(自私鬼)世界觀,其實我覺得這世上沒有人能理解她的超級自我中心吧…
她連愛人的方法都很自私,讓我很想戳她額頭驅趕她離場(?)
前8集真的不錯看,每集一開始都會安排一個讓人好奇的情節,讓人很想知道這集會發生什麼事
然後這8集裡一直覺得男女主角完全感情不順,連婚禮準備都比他們兩個順利(最好是啦),更別提出手快狠準的韓夏天,第一場吻戲就是他跟女主角耶,而且女主角也是對夏天充滿好感,我覺得編劇完全把男主角玩弄於股掌之中(?),讓我為男主角擔憂之餘又很開心珍雲戲份這麼多(嘻嘻嘻嘻)
我很想形容劇情有趣的地方,但一講感覺就「誒~好老套哦」,但因為手法的問題,觀看時是不會覺得那麼老套的,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太受落搞笑浪漫劇(誒?)

值得一提的是當我追on檔追到第8集,結尾是薔薇在奇泰面前坐上了夏天(嚴格來說是他社長)的車逃亡,象徵著她選擇了夏天
可憐的社長(笑)
在等下兩集的空檔裡,我一直在想編劇要怎麼圓回來,夏天和薔薇互有好感而且已有親密接觸,薔薇也一直想結束鬧劇跟夏天好好相處……
縱使奇泰已經喜歡上薔薇,但薔薇好像還好哦???
也不覺得編劇會黑夏天令薔薇對他失望而離去(因為已經用過一次)
最重要的是薔薇對夏天有好感,這樣奇泰要如何上位呢?
但當我看完第9集,我覺得自己想太多,感情線它自己會船頭橋頭自然直(苦笑)
第9集屬於過渡章,是目前10集裡我覺得比較悶的一集(但珍雲殺必死超多,加分!),反正中心思想就是——男女主角的love line終於雙向了!!! 
但是轉得好硬啊,硬到變硬傷,我還想說(劇情的水準)該不會就這樣一路直下吧
幸好第10集又回復前8集的水準,所以第9集到底發生什麼事?
看了10集都覺得感覺不錯,現在男女主Love line也出現了,第10集也讓人很好奇接下來會如何呢♪
就算接下來6集爛尾只看前面10集也很有趣,為了這10集也是值得一看der~
那麼下次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