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處除三害》可以一看/黑幫/爽片

最近發現自己幾乎一週一部電影在看,於是產生了水更新的想法😁
依然是不愛看戀愛類劇情的我,今天也是打打殺殺的一部片✨


劇情簡介︰

幫派大哥殺手陳桂林(阮經天 飾)四年前N戰成名後,隱身於鬧市中,在唯一的親人奶奶去世後,他亦得知自己也時日無多,渴望被所有人知道名字的陳桂林本來是再做一票大的,卻被醫生勸喻去自首,卻陰差陽錯發現通緝榜上自己只位於第三,於是他突發奇想,開始進行一場模仿「周處除三害」的「自首」行動。


** 下面是意識流及有劇透的感想**


其實《周處除三害》的故事還挺簡單的,總結出來也不是多出色的情節(就是上面我打那堆簡介)
但是電影節奏的掌握,流暢度和那種帶著邪氣的瘋狂,就很爽
確實是很久沒有看過這麼流暢的電影,它不會給你足夠的時間去思考合不合理,也沒有急速到讓你無法跟上劇情(好啦,臉盲本人有幾個瞬間因為畫面太黑認不出人來啦)

你說大不大尺度,我個人覺得還好,但你說口味不重,那又真的不算不重
就是那種噁心已經了喉嚨,但是卻不會吐出來的感覺,就真的很妙
沒有特別血腥(個人標準上)然後角色不會廢話超多馬上就開幹(?)陳桂林一拿到槍就整個人像殺瘋了一樣biu biu biu真的好癲哈哈哈

第一個被殺的大佬我只能說,不懂廣東話的人沒福氣了(?)(開玩笑的啦😂)
只能說真不愧是香港導演拍出來的,那股廣東話粗口的韻味,我只能說一個字,絕👍
第二個被殺的大佬那裡,我其實整段看得很迷糊,啊陳桂林他真的有被洗腦嗎??
整個組織都超可疑的啊,他也看到那些工作人員怪怪的啊??但是他又好像真的信了(看到撓頭300次)
然後他掀翻棺材從土裡重生那段誇張到我笑出來😂😂😂😂就他強成這樣為什麼會被洗腦啊??他不應該去當教主嗎?(胡說八道什麼東西💢)

另外我個人比較在意的是阮經天的顏值在戲裡由北極走到南極(?)
其實平頭真的很考驗人的顏值,但沒想到雄性禿是完全不行啊(?)!!!
老實說阮經天並沒有在我的帥哥好球帶裡,但他在戲裡從平頭→雞窩頭→雄性禿,真的就是顏值從北極走到南極啊!!!最後回復平頭真的very good啊!!👍
(BTW好久沒看他的戲,感覺演技進步很多👍)

在整齣戲都整個瘋瘋癲癲的劇情裡,最後卻是非常的「正確」(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
連帶著這份「正確」感覺也有點瘋,哈,真的是很神奇的現象
我甚至腦子裡都沒有這樣「正確」的選項哈哈哈,可能我也看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