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嗑CP可以/不要太在意劇情

好不容易看了一部戀愛劇,沒想到😰

我真的很想給大家發安利,但是結局和劇情走向我真的!!只能用痛心來形容😭

喜歡嗑虐戀的人我覺得可以看看,但是不能對劇情有期待(?)



劇情簡介︰
十五年前(2006年),在爸爸經營的大學宿舍裡幫忙的梨央(吉高由里子 飾)和大學田徑部的大輝(松下洸平 飾)有著淡淡的情愫,可是在梨央高考前後梨央的身邊發生巨變,因為爸爸突然離世,梨央選擇投靠在東京的媽媽而離開家鄉和弟弟優(高橋文哉 飾),從此幾乎與大輝斷了聯繫。
十五年後(2021年),繼承了媽媽的真田集團成為了社長的梨央,因為一件連續殺人案件,重遇成為了警察的大輝,此時梨央身邊最信任的人是加瀨律師(井浦新 飾),從此兩人的人生再次糾纏在一起。



※以下會有劇透請注意※

因為我主推初戀組,所以最愛的前半真的嗑生嗑死(?)😂
CP真的太好嗑,而且宇多田光的那首君に夢中真的好好聽😭
我就整個陷入這場虐戀該怎麼辦的思緒裡,非常久違地追完一整劇
也因為我追完了後半,我看到第七、八集時真的心情極度複雜,啊這……😰
我對劇情真的沒有要求,因為我就是來嗑CP的但是……也……不能……這樣的吧……😰
(其實律師和弟弟我都嗑,我就真的是個啥都能嗑的雜食人😭)

首先,我沒想到案件的基礎…就…真的挺簡單的😕一點反轉都沒有…
然後社長沒在做社長的工作,警察沒在做警察的工作,律師也有點不知道在幹嘛的感覺
結局還有一種為了合理化初戀組的戀情,硬是把律師給推了出去…(雜食人各種地鐵老人看手機.jpg)
而且本來對弟弟黑化我是有點期待的,沒想到弟弟居然本人就是初戀組粉頭!!!
(不是說這個設定不好,而是希望多一點戲劇衝突…)
另外也期待弟弟線還有點其他發展,沒想到跟姐姐重逢後就有點工具人的感覺,好可惜啊😭

我在第五、六集的時候還害羞地給朋友安利一下說可以嗑一下CP
然後看了結局直接讓朋友給我兩巴掌算了🤦‍♀️我真是毒王,奶什麼死什麼🤦‍♀️
大概就是這樣,我再去多聽兩次君に夢中來安慰一下自己🤦‍♀️(?)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