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可以看看/家族愛

最近我在脫追星坑ING,因為突然無所事事,就開始補之前想看的劇
看了好幾部劇的開頭幾集,這是我會繼續想看下去的一套
也有不少令我哭很慘的地方,母女之間的愛真的很感人😭

劇情簡介︰
描寫曾經24小時只想著工作的職業女性—岩本亞希子(綾瀨遙 飾)努力成為宮本家的繼母,學習如何成為一名母親的同時,和女兒一起遇到各種生命上的變故,令兩人都很珍惜著圍繞在自己身邊的小奇迹。

* * * 以下是有點點劇透的感想,請注意謝謝~ * * *




老實說宮本爸爸如果不是竹野內豐演,我想他在我心中可惡的程度應該可以乘以十倍(←看臉的女人)
他們會結婚的理由是真的令我有點傻眼,可以說是雖然猜到不會尋常但沒想到居然如此隨便……
好吧這劇繼母和女兒才是重點男性角色其實挺不重要的(?)
P.S. 竹野內豐演溫柔爸爸感覺有點違和,也許是他在我心中狂野的印象太深刻了叭🤣
但無關演技或印象,我在劇裡某幾個瞬間還是心動了(!)

佐藤健演的麥田我覺得跟亞希子很有CP感,有點可惜(?)
雖然覺得麥田性格略煩,但是他完全不拖拉的告白真的好打動我😭😭😭😭😭
也不會刻意留住亞希子而是希望她去更好的地方這點也是😭最後發了一點小糖太好了😭

劇裡我哭得最慘的地方都是亞希子表露自己感情的地方
不管是喪禮上的狂哭,還是最後一集描述她為何會願意做美雪的媽媽
在她的生命裡家人的存在都很短暫,所以她非常渴望愛,也希望能夠給美雪最大的愛
看到亞希子和美雪之間互相愛惜卻傳達不良就覺得很心疼😭
如果這樣都不算家人怎樣才算是家人啊😭😭😭

結局有點人生新篇章的感覺
即使距離很遠依然是家人啊,就算是離別也不一定全是壞事啊~😁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