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可以看看/穿越&警匪片

繼續警匪片系列💃
其實本來是想看Voice的,但是網上評價有點令人卻步(還有操控也是……)
就先看好評比較多的隧道~


劇情簡介:
時值1986年,刑警朴光浩(崔振赫 飾)在調查一連串女性被殺害的事件,在隧道裡追捕犯人時被打傷頭部,再次醒來後身處30年後的2016年,並且非本意地頂替了與自己同名同姓,1988年生的警察朴光浩,與同一警署的金善載(尹賢旻 飾)和犯罪學專家申在依(李宥英 飾)一同追查30年前的命案。


* * * 以下會有劇透請注意! * * *



一開始挺緊張的,登場人物關係也差不多都猜到
可惜我覺得兇手太快出現,11集?左右就已經現出真身,懸疑感一下子降低很多
還是有點不喜歡韓劇裡警察過於暴躁的表現,可能是因為港產警匪片看得比較多,比較喜歡認真搜證冷靜分析

雖然說觀眾是上帝視線,但有時候劇裡的警察的推理能力實在堪憂啊…
女主角的犯罪側寫我又覺得很像在寫小說,真實的犯罪側寫是這種感覺的嗎?
(信號裡的犯罪側寫也是腦洞大開的感覺)

後期過去未來不斷穿越我覺得滿有趣的
比起只有在現代更有張力,而且本來看到14,15集覺得追捕兇手的過程會很無聊
但因為有了穿越這個點,過去和未來同時在追捕真凶感覺就很緊張

雖然我還是有點疑問為什麼男主角既然知道兇手是誰,回到過去不趕緊把他抓了等什麼
那麼未來就不會有那麼多受害者啊???(我是不是太認真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